二百零六章 现实版钢铁侠(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该行为会彻底暴露mk1的存在,目前没有手段可以消除后续影响,是否继续?“

    ”继续吧,把mk1套在他们的身上,先把叶凝雪救下来吧。天『』籁小说WwW.⒉“张阳叹了口气,刚在加州机场他什么也做不了,这里既然有能力拯救的话,那就救吧,张阳可不想让刚才生的事情再来一遍。

    mk1暴露就暴露了吧,也没有什么好怕的。迟早都要被人知道,无论风雨,那就来吧。

    在万米高空,由于气压、气温、缺氧等缘因,如果在这样的环境里面呆持续5到6分钟的话,人就会失去意识,即使能够救下,这人基本上也不行了。

    e-192航班上加上叶凝雪有251人,飞机在爆炸的一瞬间几乎完全解体,按飞机的高度以及人下降等因素,也就是说要救下他们的话,必须要在1到2分钟的时间里面完成。

    “分析叶凝雪的体型,开始成像系统。”贾维斯立马在混乱的空中找到了惊恐的叶凝雪,然后通过战甲把她包裹在内,mk1径直往地面飞,度很快,一两秒的时间就到达了地面。

    叶凝雪一开始被困在飞机之中,也明白这些绑架她的要做什么了,可是她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等这一切的到来,而叶凝雪对高文杰和张阳玩的游戏却也是一无所知。

    当mk1包裹她的一瞬间,即使知道是得救了,但却下意识挣扎了一下。

    “小雪,不要紧张,这mk1是我派来救你的。”张阳的声音从战甲的内部传了出来。

    “阳哥,都是我的错,我不该乱跑,还不带保镖的。呜呜。”叶凝雪在得救之后却是第一时间和张阳承认了错误:“快,快让我出来,上面还有很多人呢。”

    “这里我也有错,恩,回来再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张阳稍微安慰了叶凝雪一下,现在时间特别宝贵,几秒钟可能就是几条人命。

    到了地面之后,贾维斯直接就把叶凝雪从战甲的内部放了出来,另外4台mk1几乎在同一时间到达了地面,放下几个惊魂未定的乘客。

    他们一时之间都没有反应过来到底生了什么,飞机解体的一瞬间他们还在飞机上看报纸,或者是做自己的事情,下一刻他们竟然从万米的高空被“钢铁侠”直接送到了地面。

    随机他们也想起刚才一瞬间被“钢铁侠”包裹的那种感觉,战甲的内部有自我循环系统,完全不受外界的环境影响,在高空之中也没有不适的感觉。

    这时,mk1也关闭了光学隐形,全功率开启。

    反正人工智能都有,mk1又有什么好奇怪的?

    “关闭隐形系统、成像系统、内部循环系统仅提供空气、全功率开启。“

    关闭这些之后,被营救下的乘客也清楚到底是什么拯救了他们,第一印象就是”钢铁侠“。

    叶凝雪也不哭了,但是很自责,如果不是她要出去旅游的话,她也不会被绑架,也不会让这些飞机上无辜的乘客受到这样的伤害,她呆呆地坐在地上然后看着天空上不断在接人的mk1。

    尽管乘客们都能知道mk1内部是没有人的,但他们都坚信这些mk1是有人在背后操纵拯救他们的。

    ”妈妈,钢铁侠,是钢铁侠救了我们。“一个小男孩拉着他母亲的手,那母亲的脸上还是一副劫后余生的表情,而小男孩却好像忘记了刚才的恐怖景象,一脸崇拜地看着天上还在拯救乘客的”钢铁侠“。

    ”是啊,是钢铁侠救了我们。”他的母亲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孩子,然后亲吻了一下男孩的额头,同男孩一样,抬头看着刚救了他们性命的mk1。

    “妈妈,我以后也要成为像钢铁侠一样的英雄。”又是几名乘客被mk1安全带回了地面,小男孩指着mk1,信誓旦旦地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会的,你能做到。”母亲这时也冷静下来,看着孩子似乎忘记了刚才的恐怖景象,笑着对他说道,能保住性命她很开心,但她也不希望今天的事情会在他的下半辈子留下阴影。

    不过一段对话的时间,e-192航班飞机已经是支离破碎,而251人全员被mk1拯救了下来。

    251人,全部生还,不得不说这是一次空中营救的奇迹(或许以往从没有过这样的案例),最后一名乘客被拯救的时候他距离地面不过几十米的高度,电光火石之间,他还是得救了(当然他有心脏病的话或许不一样了)。

    完成任务之后,mk1也把叶凝雪给包裹起来,准备把她带回天南市。

    这次,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而叶凝雪又不是乘客名单上的一位,如果被一些记者现的话,恐怕又有话题可以炒作了,而且叶家也得到了叶凝雪失踪的消息,张阳还是决定早点把这个叶老的心肝宝贝给送回去。

    ”先生,多谢您救了我的命,不管您能不能听见,我都要和您说一声,谢谢。“”是的,即使您不愿意露面也请接收我们的感谢。”人群很快反应过来,面前的这5台mk1就是拯救他们的人。

    张阳透过屏幕看到2oo多人都完好地降落在地面,心里感受到了宽慰,通过其中的一台mk1说道:“不用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先同家里人报个平安吧。”

    说完之后,mk1冲天而起,然后在高空中重启了关闭的功能,离开德国直奔天南市。

    “妈妈,钢铁侠把一个姐姐带走了。“小男孩有些困惑,为什么”钢铁侠“把姐姐带走了,却不把自己带走。

    ”嘘,那一定是你看错了。你不是说要成为和钢铁侠一样的英雄吗?“”是啊,是啊,我以后就要和他一样,在天上飞来飞去,好厉害,我还可以救大家呢。“……

    在这些乘客被抛出飞机的时候就具有了一定的初度,一定的动能,mk1在瞬间包裹住他们的身体,并且利用自带的动能缓冲系统把这些力道都消掉了,就和张阳硬抗炸弹的冲击一样。

    再通过本身自带的内循环系统,给他们提供高空中宝贵的氧气,毕竟是成年男性坚持的时间可以长一些。

    张阳下的命令又是拯救尽可能多的人,所以贾维斯先拯救的是一些小孩和女性。如果按最优顺序,也就是贾维斯的逻辑,没有张阳命令的前提下,贾维斯会优先拯救更加可能生还的成年健康男性。

    所幸的是,在经历一段时间的缺氧还有低压的症状之后,这些成年男性都挺了过来。

    “嘿,现场有懂急救措施的先生或者女士吗?这家伙好像有点难受。”“我,我在中学期间曾经学过急救措施,在大学里面有过实践,让我来吧。”

    在经历生死之后,大家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对着一些情况不好的人展开了救助,而在德国的这个着6点也有很大一部分德国人看见了这一幕,大家都尽量在灾祸面前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毕竟活着还是幸运的,相对那些死了的人来讲。

    而德国警察,以及民间的一些救援队伍、媒体都尽快赶到了现场,开始对事件进行收尾。(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