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章 我去,误会大发了(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对张阳而言,黑夜总是如此的短暂,不过一会儿时间,张阳就清醒了,精神奕奕的,走向厨房想弄些东西吃。天籁小『『说WwW.⒉

    张阳父母在另一栋别墅住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还是不习惯,两个人住着这么大的房子,还不如和张阳一起住,等到张阳有老婆之后再搬走。

    ”小宝,小宝?“张母从楼上下来,就看见了放在客厅里面的mk1,也知道是张阳回来了。

    张母略微敲了敲张阳卧室的门口,当然张阳同学这时候还什么都不知道。

    张母在门口敲了半天,里面都没有反应,心里也有些纳闷,然后扳了扳门把手,结果直接把门口打开了,更加觉得奇怪,张阳平时睡觉的时候都是锁门的,心里有很多小秘密呢。

    开开门之后,就是看见床上衣衫略微有些凌乱的叶凝雪和张母在对视,大眼瞪小眼的,张母略微一愣,然后明白了似的笑了笑,好像什么都没有生过一样,张母就把卧室门口关上了,小跑到厨房碰到了煮好饭的张阳。

    “小宝,女人吶,是要拿来宠的。你在厨房里做什么?什么都做不来,让我来,让我来,去去去。“然后张阳就被张母以一种责备的口吻赶出了厨房。

    张阳还一脸纳闷呢,想起来弄点早饭吃,老妈这是怎么了?指着我的的房间干什么?

    瞬间张阳也缓过神来,原来老妈误会了。

    ”老妈,你搞错了,昨天晚上小雪不过是睡在我房间而已,什么都生。“张阳倒有些慌了。

    不过张母听着张阳狡辩的话语,却是更加相信了自己的猜测,给了张阳一个”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表情。

    ”呵,你不要当老妈是傻瓜,好了好了,不要说了,快去陪着,人家都已经醒了。“张母一脸的笑意。

    ”真的没有,小雪只是在我房间睡觉,我昨天睡的客房。“”好了,不要解释,解释就是掩饰。“

    好吧,张阳再也没有办法了,只得去房间里面陪着叶凝雪,说实话,她现在的状态真的需要人陪。

    早饭时间,四个人,似乎让这个家庭更加完整一些。当然有些尴尬,只不过是张阳的尴尬。

    张阳看着老爸老妈脸上的笑意,就知道老妈和老爸通了通气,把事情都说了出去。

    这倒是让两老高兴坏了,看着叶凝雪,怎么看怎么的顺眼,叶凝雪即使早上匆匆忙忙起来,没怎么收拾也是大美人一个,而且不经意的一些动作也显示出了叶凝雪的家庭教养,无论哪方面也都让老爸老妈很开心。

    ”小雪,喝,这是专门做给你的。“张母刻意煮了一碗桂圆红枣莲子汤,然后亲自从厨房里面给叶凝雪端了出来,不过那种目光怎么看都是一副看着儿媳妇的目光。

    ”是,小雪,喝。不要客气,当作在自己家里就可以了。“张父也补充了一句。

    早饭或许不怎么丰盛,但很有营养。

    叶凝雪看了看张阳,然后又看了看张母,悄悄地在张阳大腿上掐了一下,然后笑着和张母说道:“好的,妈。”然后从张母手上把桂圆红枣莲子汤接了过来,一小口一小口地呡起来,也不拘谨也不放纵。

    张阳被掐了一下,倒是把嘴咧了起来,手上的动作没有停:”老妈,以后叫ns-1做就好了,不用自己下厨房了。“

    ”好了,好了,你想让老妈当一只米虫啊。还什么都不做,习惯了习惯了,小宝,好好照顾小雪,不要现在有钱了,啊,人就飘起来了。”“我哪里飘了,我一直都很老实的好不好?”“说你,你还顶嘴,吃你的饭。”

    一旁叶凝雪眼里噙满了笑意,虽然被误会,但这样的感觉很好。

    何况,叶凝雪本来就是准备给他的,只是张阳自己不会把握机会。

    “老爸,老妈,今天我还有事呢,下午的时候再去看表哥。”张阳匆忙吃了几口,带有些落荒而逃的感觉,一旁的叶凝雪倒是想和张父张母相处一会,没有跟着张阳一起走。

    “也好,也好,小雪,在家里养一会儿,省的,哼哼。”“小雪啊,张阳对你好不好?不好我说他去。”……

    张阳也不敢继续呆在家里了,如果再继续下去的话,老爸老妈或许都该叫自己结婚,生孙子之类的了,张阳觉得自己还年轻。

    而且按药剂来算,和总体寿命相比,二十多岁的张阳不过是一个小孩子罢了。

    现在看叶凝雪的心情好像好了许多,和自己父母相处也应该很愉快吧,给叶家一个报安全的消息,也就暂时不管她了。

    ”主人,小洛克菲勒已经到达未来科技了。“

    贾维斯的提醒倒是让张阳一愣,这么快?昨天晚上才说好了的,睡了一觉小洛克菲勒就到了?这真有够神的。

    很快到了公司,现在未来科技公司的总体已经基本搬进了未来大厦。

    大厦内部的装潢也是严格按照张阳所提供的图纸来的,整体具备一种科幻的风格。

    走廊过道都有严密的监控,员工的工作区没有,想要在这套贾维斯亲自设计的安保系统里面做什么事情,除非是以武力强行来,否则是不要想的。

    在未来科技的大门刷脸,员工们就可以通过了。当然,不要以为只有刷脸这一步骤这么简单,就是找一个双胞胎也是没有办法冒充未来科技的员工。

    有贾维斯在实时监控,人的步态,行为动作基本都是固定的,更加不要说每个人的体重以及一些基础的特征,如果要破解这套安保系统的话,估计还要个几十年的时间吧。

    装有一部分贾维斯数据以及信息库的数据的服务器都装在了未来大厦地下十层。

    未来大厦地上基本是员工的工作区,没有多少有价值的东西,而地下则不同,明面上的研究室就是放在未来科技的地下一到十层,而更下面则是核心数据库部分,毕竟这些数据不能老是存在别人那里。

    来到未来科技的会客室,张阳也是看到了小洛克菲勒,说是小,其实比张阳年龄要大的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