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二章 诱人的药剂(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小洛克菲勒明白张阳话里面的意思,正因为如此,他的心情才难以抑制。天』『

    ”都说时间就是金钱,这话放在以后也绝对管用。“

    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看着眼前带有丝丝笑意的张阳,如同面对让自己尊敬的老师,让自己尊敬的父亲那样,小洛克菲勒郑重地说道:“如果能的话,我想选的是永远。”

    这完全在张阳的意料之中,如果小洛克菲勒选的不是这个的话,恐怕张阳还会奇怪了,摇了摇头,说道:”目前没有这个选项,或许以后会有,,选一个吧。“

    ”5oo。”小洛克菲勒已经很满意了,他明白张阳想要什么,自己又该做些什么。

    ”待会儿让ns-1抽取你的血样,在你回去之前,你就能感受到再度年轻是什么滋味了。“张阳说道。

    ”谢谢。“这是小洛克菲勒的肺腑之言,说实话,小洛克菲勒并非省油的灯,或许不会久居人下,但张阳即使不玩什么手段,单单凭借科技上面的优势,几乎可以无视一切了。

    ”那就好,美国那边需要我怎么帮你?”张阳笑了笑。

    对于腾讯什么,想通之后,这种上市企业,让贾维斯就可以随便玩,即使它是一个市值无限大的庞然大物,张阳有了一定的资本,加上贾维斯,上市企业是吗?

    天天玩,日日夜夜玩你的股票,玩到你的股民对这个股票再也提不起信心,再把你的企业给玩没。

    这还算是合法的手段了,不合法的,让贾维斯黑入股票交易市之后,贾维斯甚至可以充当股票交易的终端,直接操控股市,也就是说,对于一个上市公司,张阳可以随便玩,不过那样太没有挑战性了。

    ”那样实在是太没有意思了,总要给自己找点乐趣,一点一点击垮他们才好,这样才有挑战的快感。”这是张阳内心的真实写照,对于讲规则的对手,要在棋盘上打败他们,对于不讲规则的,直接掀桌子。

    沉默良久,小洛克菲勒一时之间也想不出自己到底要什么,要人,没什么用,要钱,自己也不缺。

    小洛克菲勒受到的是来自美国上流社会无时无刻无形的排挤,虽然小洛克菲勒曾是其中的一员,但那是过去。

    现在洛克菲勒的集团面对多方面的压力,虽然小洛克菲勒在政府中也有自己人,但这强烈的力量对比之下,小洛克菲勒还是没有还手的余地。

    ”如果可以的话,我什么都不需要,只需要您药剂的权限罢了,当然,我们可以在里面加点料。“小洛克菲勒莫名一笑,提出了一个相对较好的主义。

    ”哈哈,那也太容易了,没有挑战性。不行,不行。“张阳其实也过类似的想法,这样就算统一全地球也很快。

    一个无法拒绝的药剂之中,加点其他的什么。

    又或者秘密之中把全球领导人用仿生机器人替换一遍。(这样会不会被河蟹)

    ”那我需要一种新型的技术,至少在某个方面是起到颠覆性的。我可以从某个方面得到话语权,然后引导一下国内的气氛,要知道美国民众对政府的一些做法可很不满呢。“小洛克菲勒说道。

    ”好吧,让我想想。“张阳皱了皱眉毛,在自己的心里挑选着。
二百一十二章 诱人的药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