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四章 饭前小插曲(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什么早不早的,别人在你这个年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天籁『小说.』⒉”张母一脸的不服气,絮絮叨叨的,几乎都要把手指到张阳的脸上了,在叶凝雪的面前也没有丝毫避讳。

    张父一反往日的沉默,也在一旁煽动张阳道:”小宝,男人嘛,事业是很重要的,但是成家更重要。成家立业,成家立业,成家要放在立业的前面,不要反过来了,老爸老妈都等着抱孙子呢。“

    张阳看着父母一唱一和,叶凝雪脸上明摆着的”我可以“的样子,真感觉有些头大,吃不消,不过他们毕竟也不知道张阳刚给他们的药剂是什么作用,如果知道的话,或许不会催的这么紧了。

    “咳咳,妈,今天不讨论这个问题了啊,今天庆祝一下表哥出院,一起出去吃顿饭怎么样?”

    拖了几句话自后,三表哥一家也都回来了,然后张父张母”顺理成章“地忘记了催张阳的事情,开始讨论起去哪吃的问题。

    “要不要今天去帝豪酒店搓一顿?听说帝豪的菜不错啊。“

    三表哥倒是提议了,瘦下之后的三表哥倒是一个小帅哥,不过他现在的笑容怎么看都有一种奸诈的感觉。

    ”算了吧,去帝豪吃太不划算了。“

    三舅妈皱了皱眉头,瞪了自己的儿子一眼。

    ”这不是有表弟在嘛,怕什么,表弟就是把帝豪买下来都没什么的吧。“

    三表哥把贼溜溜的眼光移走,继续说道。神游天外,当初他在帝豪吃过饭,知道以张阳身份进去的话,肯定会受到帝豪的郑重接待,而帝豪的厨师据说水平很高。

    ”可以的,但我觉得还是在家里吃一顿的好,老妈做一些菜,ns-1也可以帮忙做。”

    张阳插话道,张阳的内心还是希望在家里吃的,外面再好也比不上家里。张阳这一说话,长辈们都是同意了,毕竟以张阳现在的身份,话语权还是很高的。

    ns-1做菜可能做不到和顶尖大厨那样,如果说按照流程走的话,中等偏上水准的菜品还是烧的出的,毕竟中国菜不是规定加多少料开多大的火就可以做出来的,一些东西就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ns-1能够掌握上千道的菜品,就是让它做个几套的满汉全席也是可以的。

    晚上,张阳的别墅内,齐聚一堂等着张母和三舅妈把菜给买回来,等着大快朵颐呢。

    ”今天,真是气死了,说她的菜有问题,还不承认。“

    张母手里提着好几袋的菜,刚回来就是怒气冲冲的。

    “老妈,怎么了?”

    张阳皱了皱眉头,好像老妈气的不轻啊,市场里大家不都比较熟悉的吗?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看着老妈气喘吁吁,手里还提着那么多菜,张阳又有些看不下去了。

    “老妈,都和你说了多少遍了,这些菜啊,乱七八糟的让ns-1给你拿就好了,多些力气。”
二百一十四章 饭前小插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