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五章 惊天大阴谋?(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把这颗菜弄到实验室里化验一下,分析一下成分,看会对人造成什么样的伤害,现在我就让ns-1到那人的摊位上,老妈,那人摊位号多少?“

    张阳坐在沙上,看着一脸着急神色的老妈和三舅妈,有条不紊地做了一些吩咐,两人看着张阳气定神闲的样子,倒冷静下来。』W.⒉

    “说起来她的生意还挺好的,很多人都买了她的菜,在我和她吵的时候,倒是让一些人不买了,怕真的有问题。那个,摊位号是一层的57号,一个穿黑红衣服短头的老板娘。”

    张母说道,以她的理解倒想不出为什么会有人卖了自己的良心去赚钱。

    “好了,老妈,你不要担心这个问题了,我来处理,你和三舅妈还有ns-1去烧饭就可以了。”

    张阳说道,张母和三舅妈点点头,毕竟张阳是整个张家最有能力的人了,如果张阳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的话,他们瞎操心也没有用,在她们看来这不过是一个小问题罢了。

    张阳没有避讳自己的处理方式,说道:”其实很简单,我让ns-1把东西化验一下,分析成分之后根据它的量基本可以分析出它会对人体造成的影响,不过这个量应该不大,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事情。“

    ”那,小宝,你还是先处理一下这个事情吧,反正饭过会才好,我们再叫你。“

    老爸给了张阳一个支持的态度,并且同三舅舅一起催促张母三舅舅去做饭。

    “总不要亲自出动吧?如果要的话,我跟你一起去。”

    表哥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有些激动,显得跃跃欲试。

    “算了,不用了,我一个人其实就可以了。“

    小雪倒是跟了过来,和张阳一起到了房间里面,不过张阳没有阻拦。

    ”定位一下天南市市场57号,查看今天有多少人买了她的菜?“

    张阳丝毫不含糊,坐下来就直接吩咐贾维斯道。

    ”附近没有直接可以看到57号摊位的摄像头,有效信息不足,无法分析。“

    这倒让张阳有些头疼,照老妈的说法,买这摊主菜的人恐怕还真不少,如果处理不好的话,会是一次**,虽然和张阳无关,但张阳毕竟看见了也知道了,总不能任由事态展下去。

    ”阳哥,这该怎么办?“

    叶凝雪乖巧地坐在张阳的身边,她身上的体香让张阳感觉沉醉。

    ”不用担心,既然是新型的防腐剂,肯定不会和甲醛硼砂之类相同的,应该没有什么毒性,量不大的话,没有什么问题,主要这菜内部有问题,外部也有问题,吃下去最少也会拉肚子吧。“

    张阳答道,这是从贾维斯投影出的视角,实验室那边已经开始分析了。

    祸从口出,病从口入,张阳一直都没有正视现在他处的环境,一些食品之类的卫生标准完全到不了张阳想要的标准,整个大环境都这样的,除了一些领导能够幸免,其他人应该都差不多。

二百一十五章 惊天大阴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