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八章 神效药剂(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别墅,清晨一缕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张阳的脸上,张阳便朦朦胧胧地醒了过来。天『『』W.』⒉

    张阳在醒转的时候也感觉到身旁的异样,软软的,暖暖的,肉肉的。

    翻了个身,张阳也明白自己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些什么,当然是**做的事情,嘿嘿嘿。

    一个乖巧的大美人在身边还不吃的话,和柳下惠何异?张阳一动,身旁的叶凝雪也醒了过来,眼神显得有些幽怨,两个人交缠在一起,张阳看见叶凝雪睁开了眼睛,下面动了动,小张阳就自觉到位了。

    “阳哥,昨天,你怎么说都不听,现在我好痛。”

    叶凝雪皱了皱眉,躺在张阳的身边,身体感觉有些不适,懒洋洋的一点都不想动。

    “嘿,这不是第一次吗,有些忍不住。”

    张阳嘿嘿一笑,不知道是不是基因药剂的作用,还是系统的缘故,张阳昨天可是进去之后就停不下来了,至于什么慢点,疼什么的,管不了那么多了,张阳把脸凑到叶凝雪脸边上,又想干些坏坏的事。

    “不行,不行,太痛了。”

    叶凝雪有些抗拒地推开了张阳,脚也并了起来,张阳这才停下动作,总归是被叶凝雪阻止了白日那啥的想法。

    本来张阳是怎么也不愿意的,初次品尝了叶凝雪的滋味,这感觉有些停不下来,但看叶凝雪实在承受不了,张阳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张阳还是充分给予叶凝雪尊重,没有强来,捡起床边乱七八糟的衣服,站起来开始整理自己的衣着。

    很快把衣服给穿好了,似乎又觉得这样有点便宜叶凝雪了,对着还有些睡意的叶凝雪来了一个深吻,直到有些喘不过气来,张阳才停下,然后撩了撩叶凝雪有些凌乱的头,把被子也给叶凝雪盖好。

    ”如果累的话,今天睡一会儿,要不我陪你?“张阳笑了笑,说道。

    “不用了,阳哥,如果你有事情的话,去做就行了。”

    叶凝雪睡眼惺忪,不过脸上的表情有些幽怨,显然是责怪张阳昨天的动作太大。

    不过那时候还好,蚀骨的滋味让叶凝雪不断地回味,但一晚过去之后,叶凝雪也是感受到了那时候疯狂的后遗症了,就是隐隐作痛。

    ”恩,过会儿让ns-1给你做饭就可以了,菜冰箱里面也有很多。“

    张阳点点头(千万不要和主角学习,这是高难度动作),没有充分理解叶凝雪的意思,也就走出了自己的房间。时间还不算晚,还赶上了张父张母做的早餐。

    “小宝,过来过来。”

    倒没感觉到奇怪,为什么张阳是一个人出来的,张父张母一看到张阳就连忙招呼道。

    现在他们的心里就有一百万个问题想要问张阳,张阳看了看张父张母的脸,就知道他们要问什么问题了。

    经过一个晚上的新陈代谢,基因药剂的一些表面功能也都体现出来了,最为主要的就是张父张母表面肌肤的变化。

    两人原本在市场里久经风霜的面庞,有些粗糙而又暗沉的皮肤,现在变得光滑而又明亮,好像是十七八岁年轻人的皮肤一样,不仅如此张父和张母还伸出手掌给张阳看。

    ”小宝,一个晚上的时间,不要说皮肤变好了,就是伤疤,老茧都没有了,说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二百一十八章 神效药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