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九章 未雨绸缪(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昨天晚上,三舅舅一家也回去了,现在这个时候差不多到未来科技上班时间,三表哥也应该在上班的路上了,对于未来科技保安部的人会不会服气,张阳倒是不关心这个问题。

    张阳匆匆忙忙地从家里”逃“了出来,至于张父张母为什么突然变年轻了,就让他们调查去吧,张阳这里死不松口,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张阳坐在车上,看着贾维斯收集到可能突然导致全人类灭亡,或者对张阳生存造成巨大威胁的事件。

    一件一件地在张阳的面前摆开,倒是有一种莫名的恐惧,依旧是那种知道的人吓的手脚冰凉。

    张阳咽了一口唾沫,笑了笑,看来以前的自己对这些还不是特别的重视。

    “地球危机的可能,气候变暖、淡水枯竭、进化时钟,病毒流行,恐怖活动,全球爆发核战争。”

    “陨石撞击,人工智能,宇宙射线,火山爆发,地球被黑洞吞没。磁极互换,生化武器……“

    有一些是张阳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比如人工智能,当然也有张阳解决不了的问题,比如说是恐怖主义。

    张阳摇了摇头,至于恐怖主义什么的,能够灭亡全人类,张阳还是不太相信的,张阳可是知道各个国家对于大规模杀伤武器的管制是有多么严格,至于为什么某些恐怖组织能够弄到,那要问一些财团了。

    而对于一些发生概率极其低下的天灾,张阳反而是比较担心人祸,就比如说是美国这方面,万一一个想不开的,拉上张阳是不可能的,不过拉上大多人类还是有这种可能的。

    克隆人的技术张阳不是没有,只不过不想用,张阳认为这就是潘多拉魔盒,和人工智能不太一样,人工智能终究是可以限制的,而克隆人则很难说。

    严格意义来说,好像和自然人没有什么区别,但张阳总感觉自己对这是有些歧视的,毕竟一个克隆人是从基因开始调试,就好像是工具一样被制作出来,但这种工具又容易让人产生感情。

    这也是为什么张阳不让NS-1的外表像人,而是更像一台钢铁机器,这就是防止一些人对NS-1产生感情。

    所以说张阳觉得现在地球上的人类还是少的,一旦进入星际时代,这点人口完全不够看,加上大量的NS-1依旧不够满足一些基本的星际殖民的条件。

    ”贾维斯,我希望在核武国家,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等军方进行实时的监控,如果有可能爆发战争的话,我必须在第一时间知道,并且控制他们发射核弹的可能性,把这项计划记录一下。“

    张阳表情有些凝重,毕竟现在地球上可能威胁到张阳的也就是核弹了,而且一旦发生核战争,最倒霉的就是老百姓了,对于废土后的世界,张阳可不敢想象,这也不是张阳想要的。

    ”并且我希望我有大灾难来临时的自保手段,需要在外太空,至少是在太阳系建立一个基地。或是在地下建立一个基地,维持生存的可能性。“

    张阳觉得,不是因为怕死,而是因为活下去就有希望,而张阳的希望则是无限的。

    ”另外我希望能尽快改善全球的环境,利用环境改造设备,解决气候变暖,以及臭氧层空洞等问题。“

    “再然后我希望逐步和平地取得中国真正的改革权,而不是受人束缚的权利。”

    “还有间谍卫星,天基武器等可以准备发射了,类似哈勃望远镜的卫星我们也需要几个。”

    “小洛克菲勒那边提供的反重力技术,我们也需要应用,先准备几艘宇宙飞船,要对太阳系进行初步的探索。”

    “另外信息库计划,还有信用评价制度需要完善……”

    张阳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一口气说出这么多话来的,暂时就让贾维斯先记录着,如果再有其他的问题,张阳还是得亲自解决,亲自完善的。

    “好的,主人,您所说的计划已经记录,同步完善,根据主人的需求,将计划位于第二序列,同步进行。”

    “不,贾维斯,列一个可能性的先后顺序,按这决定计划的先后顺序,饭要一口一口地吃。”

    张阳也不指望一口能吃成一个大胖子,就好像在商场上,一点一点把他们吃掉。

    “好的,主人,地球危机可能一,全球气温上升导致的危机,初步可能发生的时间点位于2050年,可能程度较高。”

    “地球危机可能二,进化时钟,初步可能发生的时间位于2550年,可能程度较低。”

    “地球危机可能三,病毒流行,初步可能发生的时间位于2300年,可能程度较低。”

    ……

    “完成计划序列,根据可能性顺序排列,已经列出计划的先后顺序……”

    然后贾维斯把计划的顺序大概给张阳念了一遍,先改变地球的环境,然后解决核武器问题,再就是基因药剂的问题,其他发生的可能性已经被贾维斯给忽略了。

    “恩,这样就好了,上次收录的王志萱,史蒂文那些人到位了吗?”

    张阳问道,车已经到了未来科技的停车场,对于张阳的车辆,未来科技的安保系统自然能够识别,毕竟这是贾维斯在掌控着的,对于这些人,他们还是有他们的用处的。

    “王志萱正在地下一层研究室,史蒂文等人刚坐上美国到中国的G1229航班。”贾维斯老老实实地回答道。

    张阳点了点头,的确,小洛克菲勒还是很识相的,想必他也感受到了药剂带给他的提升作用,而这些医生对他来说也不过是鸡肋了。

    张阳从停车场出来,没有几步的路程就到了张阳专用的电梯,这电梯可以通往未来大厦的任何一层。

    ”史蒂文他们来的话,让他们到地下二层就可以了,随便挑一些近20年的技术让他们研究一下,王志萱也是一样,我希望他们在各自的方面能够把基础打好。“张阳感觉自己还是有些矛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