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一章 强势收购(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本来张阳是不想这么做的,因为这样做好像有些太欺负人了(当然资本市场上根本没有这种说法)。天』『好像是一个全副武装的成年人,欺负一个丝毫没有还手之力的婴幼儿一样。

    张阳的命令下达之后,贾维斯立刻就展开了对升平高科的收购,至于诚意什么都是不需要的。

    只需要一样东西,就是钱。

    自从张阳没有太多项目一起执行之后,未来科技的账户资金是蹭蹭地往上涨。

    天南市的税收未来科技都承包了一大半,张阳很久没有关心这方面的事情了,不过想来这也是一个天文数字。

    升平高科几大老板同时收到了贾维斯的电话,当然他们也不知道给他们打电话的是一个人工智能。

    对张阳来说,这算是先礼后兵了,升平高科的股票总价值不过十几亿人民币罢了。

    而这个数字不过是未来科技几个星期的收入罢了,更不要说ns-1还是一个可以不断开的金矿。

    张阳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显得老神自在。而袁升平和他的几个助理也没想到事情会展到现在这个样子,张阳不开口和他们继续说话,袁升平也不说话,场面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似乎都在等待着张阳收购升平高科一样。

    在场唯一显得焦急的就是刚和张阳对顶的那个年轻人。

    没有人会对这场收购提出疑问。

    只不过都是对张阳一言不合就收购感觉到不可思议,看张阳那个态度,好像买的不是一家公司,而是大萝卜,大青菜一样。而且买的时候也好像是临时起意,想买就买,好不潇洒。

    几个助理看着静静坐在他们身前的张阳,眼中不禁闪过一丝崇拜。或许大男人就应该这样吧。

    “你好,这里是未来农业,现对于你手上升平高科的股份进行百分之五十的溢价收购,请问你同意吗?”

    贾维斯倒是一开始就报出了百分之五十的溢价,这已经不少了,当然有的人会认为少,有的人会认为多。

    “未来农业?百分之五十的溢价,请问您知道要花多少钱才能吃下我手中的股票吗?”

    电话那边吴吉祥一愣,他入主升平高科这么多年,还没有人能够挑战他的地位,至于让他放弃这么一个聚宝盆,他显得有些不屑,百分之五十还不够打动他的。

    “是的,你有升平农业百分之四十三的股份,如果溢价百分之五十收购的话,需要花费九亿零三百万人民币。如果您没有意见的话,现在就可以把协议的样本给您传过去。”

    贾维斯的声音还是显得很冷,不过吴吉祥倒没有注意到这点。

    “你说的是真的?“

    吴吉祥皱了皱眉,什么时候升平高科这么受欢迎了?不至于吧,吴吉祥有些狐疑。

    ”是的,先生。“

二百二十一章 强势收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