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四章 0479研究基地(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张阳在mk1到了身边之后立马朝着曹刚的位置飞去,片刻没有停留。天籁『小说Ww『W.』⒉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曹刚才泡好一壶茶,准备享受一下无比宁静而又惬意的独处时光,结果张阳突然出现在曹刚的面前,差点没让曹刚吓得把手上的杯子给摔到地下。

    看着张阳一脸淡然的样子,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生,曹刚气地有些骂娘。

    我这才挂了电话没有几分钟吧?难道是我老眼昏花,看不清钟表的时间了?刚刚说好的才出,怎么就到了?

    即使按高铁3ookm/h,从天南市到这里起码也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这才几分钟,坐飞机也没有这么快吧。

    曹刚定了定神,看了看张阳,张阳的这张脸,曹刚再熟悉不过了,再仔仔细细地看着挂着在墙上不断走动的钟表,4分37秒,5分钟不到的时间,我的乖乖,这是什么怪物?是什么样的科技?

    还有军区的雷达都在休息吗?这样张阳不是飞过来的曹刚根本都不相信。

    混账,混账,回去得好好地收拾一下这群雷达兵,一个一个地骄傲上天上去了。

    ”曹司令?“

    张阳身上的mk1已经收敛,有些疑惑地问道,这一大军区的司令员没有必要这么震惊吧,心里素质不应该都是过硬的吗?

    ”咳咳,张阳啊,来的这么,我都没有一点点防备。“

    曹刚也是缓过神来,至于那么吃惊的缘故就是张阳没有任何通报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也是马上放下手中的茶杯。

    ”曹司令说笑了,我们还是尽快出吧。我的时间很宝贵。”

    张阳的脸色没有什么变化,这次来就算是再次提升一下国家军方的实力,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是啊,你的时间真宝贵,为了不浪费时间,这是直接飞来的吧,曹刚心里默默吐槽,看向张阳的眼神也有些变化。

    这一定不会有错了,“钢铁侠”就是张阳,如果张阳能把这技术贡献一点出来的话。

    光是这个飞行的度,还有在德国的那抗冲击的能力,最重要的还是它的隐形能力,如果张阳是个外国人的话,想到就让人不寒而栗。

    不过,幸好张阳是个中国人,恩,还是要收拾一下那群大头兵。

    “咳咳。”张阳看着曹刚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怪异,咳咳两声提醒一下,兄弟该干正事了。

    “好,这次我们要去的就是o479基地,可能你还不知道,进去之后所有信号都是屏蔽的,还有些规矩,这次请您来就是为了解决单兵系统的问题,主要是智能这块,专家希望把私人助手加进去,可是怎么样都不能成功。”

    曹刚有些无奈地摆了摆手,苦笑一声。

二百二十四章 0479研究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