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五章 单兵作战系统(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自从和曹刚一起坐上了所谓的专车之后,张阳和曹刚就好像囚犯一样坐在车里,与外界的交流完全隔断,曹刚也没有因为他的年龄和身份得到特别的礼遇。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处于阴暗的车厢里,张阳的mk1就在身边,交流隔断不过张阳还是能联系到贾维斯。

    张阳也能自主操控mk1,就是不能当着曹刚的面做这些事情,心情多少有些烦躁,和曹刚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不得不说曹刚的人生经历还是较为丰富的,天南海北,从东到西,都能说上一说。

    路程有些颠簸,车子七拐八拐的,张阳也不知道这路段到底是怎么开的,不过张阳的抱怨并没有持续多久。

    ”张总,支持一下保密工作。“

    曹刚也是上了年纪的人,舟车劳顿让他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但他还是好言相劝,倒平复了一下张阳的心情。

    张阳点了点头,张阳也明白0479研究基地位于深山老林,这样的路况不为过,整个基地位于挖空的山腹之中,进出口都经过伪装,周围基本是荒无人烟,是如同美国51区一般的存在。

    和上车时相同,还是司机给开的门,这时张阳和曹刚已经在0479基地的内部了。

    下了车,张阳就开始打量四周,也基本确定了这个基地是在山体内部,经过钢筋混凝土的构架,整个基地显得冰冷,研究基地的名称也没有,也没有多余的装饰。

    ”是曹司令,这是张阳?“

    一个看起来和曹刚年纪差不多,穿着白大褂,脖子挂着一张牌,上面写明了他的身份,张阳仔细看了看,是0479研究基地的研究所长——张博,他的脸色好像一张死人脸,说话的时候不光脸色不动,而且嘴皮子都好像不动。

    没等曹刚介绍,张阳回答道:“我是。张所长?把你们的单兵作战系统拿出来给我看看吧,我直接把私人助手给你们加上去。“

    ”需要您做到分析敌方武器设备,威胁程度,行进路线,能够做到吗?“

    张博似乎没有听出张阳的语气,也没有带路,只是静静地看着张阳。

    ”可以。”

    张阳点了点头,淡淡地看着曹刚一眼,曹刚也是尴尬地笑了笑。

    “您能解释一下它的原理吗?战场瞬息万变,做到实时分析多少有些困难。”张博继续说道。

    “恩,私人助手没有什么好说的,至于实时分析,选好一点的芯片,优化一下算法,这样就行了。”

    张阳说道,张博也点了点头,然后给两人带路。

    张阳和曹刚两人跟着张博,研究室的地形多少有些复杂,而且因为一些原因竟然没有指示,这让研究室好像一个庞大的迷宫似的,不过跟着张博左拐右拐,很快就到了一个相对较大的实验室。

    一路上,曹刚自然是大饱眼福,这个基地里不经意显露的小细节,也体现了极高含量的科技水准,有很多都是外面看不到,也买不到的。

    而张阳还是那个样子,这里和张阳的地下研究室相差比较远了。

    张阳刚走进实验室的时候也是一眼就看到挂在正中间的单兵作战系统,挂在假人身上的一套单兵作战设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张阳就感觉那套系统好丑,莫名地就想到了ns-1还有身边的mk1,张阳禁不住笑出声来。

    到处都是穿着白大褂或年轻,或中年的人,位置倒是划分整齐,不过桌子上面的材料设备都凌乱地摆着,当张博这个研究所所长在张阳之前走进来的时候,谁都没有抬头一眼,每个人手里都在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不过当张阳发笑的时候,十有**的人都抬起头默默地看着张阳,动作划一,而且什么都不说,研究室里面静地可怕,倒是把张阳看的感觉有些毛骨悚然。

    这些家伙,该不会不太正常吧?张阳移开他的目光,不再和这么多人对视。

    “停一停,停一停,我们等的私人管家的创始者张阳已经到了。”张博指了指身后的张阳,说道:“王瑞,把这套系统给张先生简单介绍一下。”

    “单兵作战系统包括单兵防护系统、单兵武器系统,通常包括头盔、防弹衣、生命维持系统、通讯系统、火控系统和单兵计算机,以及先进的武器等。”一个胡子拉碴却精神饱满的大叔说道。

    “而我们在原本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升级,头盔和防弹衣都利用了最新的材料,而步枪也换成了07式,通讯系统用天行1号作保障,当然现在缺的就是私人助手这一环节了,有了它就是锦上添花。“

    “不过我有个问题想问您,不知道您刚为什么对着它发笑?是觉得他做的不好吗?”

    王瑞一开始还充满着激情和张阳解说呢,结果说到最后,语气就有些不对劲了,声音也加大很多。王瑞身边的一些研究员也用一种绿油油的眼神看着张阳,似乎想把张阳给吃了似的。

    ”是的,我是这么觉得的,的确做的不好。“

    张阳本来看着这家伙的眼神就有些不爽,索性就把自己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照着抄有谁不会做?换几个配置有谁不会做?抄的是垃圾,做出来的也是垃圾,还锦上添花?雪中送炭还差不多,这个系统没有私人助手,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垃圾。“

    ”没有私人助手,战场上哪里有那么多时间让后台分析?然后回馈?你当战争是打打非洲酋长吗?“

    ”笑一笑,怎么了?不服,我分分钟都能做出个比这好的。“

    张阳连续的发问,竟然没有给他们打断自己说话的机会。

    曹刚站在张阳的身后,偷偷一笑,几个倔驴放在一起,倒是会产生非同一般的效应:”吵吧,吵吧,吵的越欢,倒是掏出来的东西越多。“

    张博的脸色没什么变化,似乎张阳说的不是他的属下,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似的。只是静静地看着张阳把话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