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六章 赌(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张阳的话说的很爽,可是王瑞的脸色不好看,他身后的研究员脸色都不好看。天籁小说ww』w.』2

    这套单兵作战系统是他们的心血,竟然被人说成是垃圾?

    虽然有上面提供的图纸,参数,但里面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的,比如说配备的武器不同,设备的接口,以及接口所对应的后台系统的调试,卫星的接口等等都需要他们经过反反复复地修改。

    美国在单兵作战系统这个方面无疑是权威的,现在这套放到美国也是顶尖的装备了,竟然是垃圾?

    怎么忍?

    ”张先生,您说的没错,您能做出人工智能大家也都佩服您,但我不觉得您能独立完成一套系统,所以也请你尊重这套系统,它的名字叫做6地勇士。“

    王瑞义愤填膺,一番话说的慷慨激昂,不光是他,他身后的研究员同样也不服气。

    “是啊,你以为这套系统很简单?让你山寨,你都山寨不出来。””你计算机方面可能厉害,但在这方面你什么都不是。“有脾气火爆的,也不顾他们的领导张博在场,直接就拍桌子了:”小伙子,你有本事你再说一遍?说的轻巧。”

    也有沉默的,不过从他们的表现也能看出来,他们对张阳的态度不是很满意。

    曹刚站在一边,笑笑不说话,这些研究员两耳不闻窗外事,进来之后都是几年不出去,所以连未来科技张阳的名头都没听说过,就认张阳是一个私人助手的创始者,他们又怎么会服气。

    ”张先生,这里我说一句公道话。如果您有能力做出更好的,那么您的话我们认可,如果做不出的话,请把你说的话收回,然后和我们的研究员一个一个道歉。“

    张博制止了王瑞,暂时让他们安静下来,提出了一个众人都相对认可的方案。

    “不行,我不同意。为什么我做出更好的,你们认可就行?我做不出的话,却要向你们道歉?条件得改。”

    张阳轻笑一声,到时候事实摆在他们的面前,不认也得认了。

    “你们有谁觉得我做不出?现在就站出来,说我不行,等我完成之后,又你们自己评判,如果认为比你们这套系统做的好,要做什么,也不用我说了吧?”

    张阳面对着众多的研究员,倒是感受不到一点压力,缓缓说道。

    “我王瑞第一个认为你不行。“”来,算我一个。“”我也是。”也不知是不是荣辱与共,这些研究员一个一个都站出来了,没有一个人在这件事上选择回避。

    张阳笑的很开心,拍了拍手掌,说道:”好,都认为我做不出来。那好,我如果完不成,那么我挨个向你们道歉,如果我完成了,你们也挨个向我道歉,这样才公平。是不是这样?曹司令员,麻烦您做一个见证。“

    ”好。“

    曹刚笑的合不拢嘴,两条眉毛弯起来,活活像一个弥勒佛似的。

    曹刚此时也联想到上次来o479基地看单兵作战系统,这些研究员都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对自己爱答不理的,稍微问几个问题就好像有些不耐烦的样子,这可让曹刚气坏了。

    张阳能亲自动手自然是最好不过了,不光能帮自己解气,更重要的是或许能把这加强版的留下,这都是满满的功劳,按钢铁侠战甲来算,这个单兵作战系统少说得往上提那么一个,不,两个档次。

    不过曹刚心里对这场赌斗的结果已经是清楚了。张阳是谁啊,也只有窝在这山沟沟里的这些研究员不知道。

    张博有些诧异地看着曹刚,有些纳闷,怎么?这立马就应承下来了,到时候自己带过来的人丢脸了,曹刚你自己的脸面上也是无光,怎么还这么开心的样子?

    莫非这张阳真有这样的本事?不可能吧,就算在娘胎里面就开始学习,也学不了这么多知识吧。

    张博又看了看张阳,年轻的很呢,脸上跟涂了奶油似的,如果不认识的话,多半脑海里面的第一反应就是“小白脸”,能做人工智能已经是很厉害的,要说能懂这么多,张博也不信。

    王瑞同身旁的几个研究员讲了几句,然后同张博嘀咕了两句,然后同张阳说道:“你需要什么?机床,材料?这些我们基地里面都有,如果需要的话,跟我说一声就好了。”

    “对头儿,我们绝对保持公正,什么都不会缺了你,也不会碍着你,有需要就说。“刚刚激动着拍桌子的那个研究员也如此说道。

    “恩,可以,我现在需要一间独立的房间,我得思考一下,整理一下思路。”张阳说道。

    王瑞当然没有把张阳说几分钟就可以做出一套单兵作战系统当真,或许几天,或许几个星期都是可能的。

    “那图纸呢?”王瑞得到授权之后,问道。

    “呵,我不需要。”

    张阳摇了摇头,拒绝了王瑞的好意,图纸什么的完全不需要,即使需要,贾维斯那边也有,这本来就是张阳的东西。

    这时候,是张阳和王瑞交涉的时间,大多研究员已经去做自己的事情了,不过偶尔有几个抬头的,看着张阳的眼神多少有些情绪的倾向,不过张阳不以为意。

    王瑞笑了笑,就算有图纸,这系统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如果没有的话,独立完成一套单兵作战系统的难度有多大?王瑞倒是清楚的很,张阳固然看起来不像傻瓜,但王瑞觉得这次还是十拿九稳的。

    曹刚没有一直跟着张阳,倒是和张博攀谈了起来。张阳在王瑞的引导下,来到独立的一间静室。

    “这里就是了,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直接打电话,o479就可以了,有人会帮助你的。”

    王瑞说道,指了指一旁的电话。

    再交涉一番,王瑞也把空间留给了张阳一个人,对张阳来说,山体以及信号屏蔽的设备没有起到相应的作用,张阳也立马同贾维斯开始了沟通,毕竟张阳还不想拿mk1这种高端的东西白白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