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九章 上层的试探(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张阳说话的时候,那只硕大的鸡腿还没有完全吃掉,不过说出来的话倒是信誓旦旦。

    还不等张阳扒拉几口,张颖就好像是聊家常似的,和张阳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目光却不知飘到哪里去了:“张先生,您就这么自信?听说这个系统可不容易完成呢。”

    张阳埋着头,悉悉索索地继续吃着,不过心里却有些不快意,一个问题问了两遍够了吧,第三次张阳也是感觉到厌烦了,嘴里还塞着饭,嚼了两口,随口回答一句:“恩。”

    老是问我行不行,行不行,女人问男人这么一个问题,真的好吗?不如去问小雪吧,张阳想到这里,不由得嘿嘿笑了起来。

    “张先生,这图纸我能看看吗?”

    张颖站在张阳的身前,因为张阳还在吃饭,也没有注意到她现在的表情是怎样的。

    张阳皱了皱眉头,张颖外貌声音带来的好感加成已经荡然无存,这女人怎么这么烦人?一个0479研究基地送饭人员竟然对图纸这么感兴趣?

    张阳也在自己的脑海里面迅速把刚开门的场景回放了一遍,开门之后不久,张颖已经看了自己的图纸不下5次,至于这么在心吗?这东西对自己来不过是废纸吧了,算是单兵作战系统和ns-1的结合体。

    其实远远没有ns-1实用,不过看起来威风,而且,而且便宜。

    有些东西可不是有设计图就好了,就是图纸给你你也做不出来。

    张阳吐掉嘴巴里面的一些碎骨头,抬起头看着张颖,似笑非笑地说道:”可以,看吧,别带走就行。”

    张颖点了点头,不过她隐隐约约的皱眉以及瘪嘴的动作只持续了半秒不到,这么擅长控制面部的表情,恐怕她不是一般人吧,再想想能到这来的,也只能是上面的人了吧?

    张阳看着张颖这如花似玉的姑娘,魔鬼般的身材,心中净生反感,就连她带来的饭看起来都好像变丑了。

    和张阳想的一样,张颖真是上面派来的人,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一个可以接近张阳的机会,上面怎么能够放过?而张颖作为挑选出来的,最大的本事不是伪装,而是速记。

    张颖在伪装这方面还是略显稚嫩,偏偏普通人或许还可以,但哄张阳的话就不行了,更不要说如果有贾维斯。当ns-1在张阳身边的时候,贾维斯通过ns-1的视角可以实时分析一个人的行为动作,测谎不过是一个小功能,甚至能做到对人异常行为的预测,当然准确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七。

    张颖此时也看不透张阳的想法,不过在她的心里完成任务才是最为关键的,这次她的上级给她布置了两个任务,一个就是张阳手里关于单兵作战系统的技术,另外一个就是张阳本人了。

    张阳哪里是好糊弄的,第二个基本是别想,还是注重第一个要紧。

    张颖收起张阳散落在床上的图纸,有一张甚至被张阳弄到了地上,这些张阳弃之若敝的图纸都被张颖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然后井井有条地整理成一叠。

    甚至有几张图纸的角折掉了,张颖都细心地把它抚平,然后静静地看着,好像同张阳形成了默契。

    张颖在看的时候也是注意到图纸里的两个关键点,能源和材料。

    能源还好,虽然找不到最好的,但可以替代。但材料却没有替代品,张颖看的时候不禁秀眉一皱,脑子飞快运转,运用各种科学的方法,生生是把这一叠图纸的内容都记在脑子里。

    不仅有图片,有数据,还有详细说明。结合这几样,小学生也能看懂。
二百二十九章 上层的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