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章 同一个目的(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老妈,跟你说了,如果我10点还没有回家的话,一般都回不来,这么担心做什么?你儿子还能出什么事不成?”

    张阳偷偷摸摸瞄了一眼身边王瑞的眼色,看他的脸色没有什么变化,张阳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小宝,昨天不回家不打电话,公司那边又说你不在,这能让我俩放心吗?再说小雪也在等你呢。“

    张母关切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也是让张阳的心暖了一暖,脑海里联想到父母昨天晚上为自己担心受怕的,不禁有些自责。

    ”恩,我知道了,事情忙完就回来,如果不回来的话,我会让贾维斯留条信息的。“

    张阳再与张母聊了几句,就结束了通话,把手机收到口袋里,转而看向王瑞,他好像有什么话要说似的。

    要说张阳,这也算是运气不好,昨晚与贾维斯通话结束之后手机关机了,一时之间也没有想到给家里打个电话,今早刚开机,王瑞就叫张阳吃饭了,结果就发生了上面的一幕。

    ”基地里不是隔绝信号的吗?怎么还能通话?”

    王瑞冷着一张脸,双手插在口袋里,好像张阳欠他二八五万似的,可他也不想想,这是不是因为他们技术落后的缘故。

    “咳,不要崩着一张脸嘛。我不知道啊?你看这,信号不是满格吗?”

    张阳慢慢悠悠地从口袋里面掏出了手机,放在王瑞的面前晃了晃,眼睛瞪得大大的,无辜的表情好像在说这不是我的错呀,我也不知道。

    王瑞看着张阳手机满格的信号,心里不禁暗骂一句草腻马,要知道基地本来就在荒无人烟的山区,信号发射塔没有几个,本来信号条件就不是很好,更不要说是深入山腹的基地内部了。

    而这方面也不是王瑞能管的,嘀咕一句,往上汇报一下也就算了,王瑞心里已经做好了打算,这个技术说起来可真的不得了。

    ”张先生,不知道您做好准备了吗?“

    王瑞似乎忘记了刚才所说的话,与张阳并排,带着张阳往食堂的方向走去。

    也不知是谁带谁,张阳脑海里的记忆起了很大作用,脚下的步伐丝毫不慢,显得驾轻就熟,好像在这基地里面生活了许久似的。

    ”好了,今天为什么不是张颖来送餐?“

    张阳见王瑞的脚步顿了顿,跟着慢下了脚步,看着犹如痴呆儿童似的王瑞,又问道:”怎么了?“

    王瑞从昨天开始,已经记不得草了多少马了,你告诉我你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半天的功夫完成了?

    而且这张阳还没有要图纸,基地里几十人的专家团队花费了几个星期才复制出来的,你半天做一个新的?

    ”没,没什么。“

    王瑞撤回了狐疑似的目光,眼睛眨巴眨巴的,又给张阳带起路来。

    ”不是,王先生,我刚问您今天为什么不是张颖来送餐?“张阳再次发问。

二百三十章 同一个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