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一章 论76的终极奥义(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用完餐点之后,张阳随王瑞再次来到单兵作战系统研究室,和外面截然不同的,研究室里反而吵的热火开交。天籁小说ww『w.』2

    ”你说还要怎么提升?材料是最好的,能源是最好的,再想怎么提升?“”诶,老李,这话不能这么说,材料能源是最好的,但细节方面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开源是要的,节流也是要的。“”那你的意思是我们现在做的还不够好?依我看来,只有在材料还有能源方面突破了限制,6地勇士才有提升的可能……“……

    张阳同王瑞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了这么一幕,两人站起来,好像两只争斗的雄鸡,旁若无人般争的面红耳赤,而另外的一些研究员有的在劝,有的在做自己的事,有的甚至加入了战团。

    即使在争斗之中,张阳竟然在其中感受到了一种诡异的和谐。

    王瑞笑了笑,似乎看出张阳有些困惑,解释道:”日常罢了,大家理念有些冲突,没什么好奇怪的。张先生,现在需要什么可以和我说了,我把东西安排一下?材料机床离的都不远。“

    ”不用,我想要的材料和能源这里都没有,我让工厂那边生产好了,再送过来吧。“张阳道。

    一时之间,王瑞也有些无语了,我都还没说有什么能源,有什么材料呢。

    要知道,有些顶尖的材料国家还不能量产,所以基地只能生产一些越现在工业基础的概念产品,而不能量产。

    但这种材料只有两个地方会有,第一是国家材料研究院,第二就是o479研究基地。

    不带这么鄙视人的吧,这是群体嘲讽,不过张阳这张脸看起来好像真的有些拉仇恨。

    ”这不是打击,这是事实,至于成品,你们很快就能看到了。”

    张阳看着王瑞也不说话,也没有其他动作就是呆呆地站着,继续解释道。

    ”今天张先生来的这么早,难道说张先生的图纸已经画好了?“

    张博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随他一起来的还有曹刚,张博又顶起了一张死人脸,而曹刚还是笑眯眯的。

    ”是的。“

    张阳皱了皱眉头,双手在口袋里面胡乱搅着,心里也有些烦躁。

    好像在这基地里,不论走到哪里,人家总是要问,张阳,你的图纸画好了吗?你真的这么有把握吗?

    问一次,没事,两次也没事,三次,张阳就感觉厌烦了,张阳其实很不想回答这些问题,但又不好不回答。

    “上次你们介绍了单兵作战系统6地勇士,我也先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做的外骨骼装甲是怎样的吧?”

    研究室里正在争论的众人见到张博再门口,逐渐安静下来,张博恰当地给了一个手势,让研究室里众人做好听张阳讲话的准备,当然所长的命令还是很有用的,一下功夫,全场的人都安静了下来。

    ”大家好,这么说吧,我做的系统不是纯粹的单兵作战系统,与其说是机器辅助人,还不如说是人辅助机器,和6地勇士相比,它该有的功能都有了,不该有的功能也有了。“
二百三十一章 论76的终极奥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