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三章 陆战神器(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怎么了?曹司令?”

    空荡荡的研究室里,张阳坐在王瑞的位置上,看着唯一和他作伴的曹司令不断在搓手,站在张阳的面前,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张阳也是开口问道。

    曹司令满不好意思的,看着mk1消失的位置,总算是憋出话来了:“张总,您看,这战甲……”

    ”技术吗?“

    张阳颇有趣味地看着曹司令,从某种角度来说,张阳还是挺敬佩他的,不过张阳不会因此放弃自己的利益。

    ”是的,外骨骼装甲技术。“

    曹司令艰难地点了点头,似乎是感受到张阳心里的想法,本身曹司令还是两者都想要的,不过自己想想也是太过分了,而且想来张阳也不太可能给,还是要外骨骼技术好点。

    “要技术没有,给了你们技术,我靠什么吃饭呀?前期投入的经费都白费了,而且这外骨骼装甲里面有些技术就是研究十几二十年的,世界上都不一定有成果。”

    张阳摇了摇头,这是没商量的事,虽然对自己来说不需要什么成本,但对别人来说,出个天价都不一定能够解决问题。

    “不过我这装备不会往外卖,我这人嘛,还是比较偏向于和平解决争端的。“

    张阳用一种似笑非笑的眼神看着曹刚,张阳自然知道曹刚在为难些什么。

    “那这样一套外骨骼装甲要多少钱?”曹刚问道。

    ”等着他们的检测报告吧,你定个价格,我觉得合适的话就卖。“

    张阳倒也爽快,看着曹刚磨磨唧唧好像个大花姑娘似的,干脆和曹刚说明了。

    ”好,好。“曹刚随即答应下来,坐在张阳的对面开始思考起这个问题来。

    两人静候在单兵作战系统研究室里,也不说话,心里都在默默盘算着,不过从现在看来,主动权明显还在张阳的手里。

    不多久,穿着外骨骼装甲的王瑞就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份研究报告,后面跟着一大群飞奔的研究员,由张博领衔。

    很难想象,外骨骼装甲的手臂拿着几张轻飘飘的纸,这反差让曹刚有些难以接受。

    众人一进门就看见老神自在的张阳坐在王瑞的位置上,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茶,静静地看着他们。

    ”怎么样?“

    曹刚有些迫不及待,甚至张阳都没有看清楚他是什么时候起的身,什么时候走到了研究室的门口。

    虽然张阳亲口说过一些外骨骼装甲的功能,数据,但曹刚还是觉得要以真实的数据为准,接过王瑞外骨骼手臂抓着的报告,曹刚皱了皱眉,这乱七八糟的字谁看的懂?

二百三十三章 陆战神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