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七章 龙入海(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张阳返回未来大厦一段时间之后,接到了陈国忠的电话,这让张阳倒有些意外,哎呦呵,这么快?本来以为这种改革的讨论需要好几天呢,没想到这么快就好了。

    “张总,首长们同意了您的提议,将通信、能源两个行业准入牌照交给您,换取300万一套购买外骨骼装甲的资格。在此之前,首长们还需要观看一下外骨骼装甲实战测验,您看行吗?”

    张阳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晃了一晃,脸上的笑意自然无法掩饰,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从陈国忠的语气之中听出了一丝谦恭,倒和他往日的强硬表现有些不符。

    张阳知道首长们应该会同意的,不过在陈国忠还没有说之前,这个几率始终是五十对五十,在他说出来之后,张阳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是放了下来,这通信,能源两个行业让张阳把控之后,联合起前置的计划,还不是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行行行,不知道首长们什么时候来呀?测试的地点又是在哪里?”张阳的语气之间洋溢着欢喜。

    或许是受国家理念的一些影响,张阳在国内是希望和平地崛起,而不是通过暴力的手段。

    至于国外的话,那张阳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了,美国日本的爱怎么玩,怎么玩去,只要不惹到张阳或者中国的头上,张阳也不会做什么。

    这次首长们对张阳的肯定,给了张阳很大的信心。

    要知道什么呢?任何公司做的任何产品,不留后门一般是不太可能的,外骨骼装甲也是一样的道理。当然对这首长们也一定是知道的,不过东西太好了,首长们也定然拒绝不了诱惑。

    对张阳来说,无论是ns-1还是外骨骼装甲,卖到哪里都不是什么问题,更不要说卖的时候还套了一个条件。

    ”首长们明天就会到,至于测试的地点就放在天南市第二中学的山区那边。测试的内容就不提前说了,那张总您能在明天10点前准备齐30套外骨骼装甲吗?“陈国忠问道。

    ”不考虑保密吗?至于外骨骼装甲的数量不用担心,我能保证它的生产。“张阳说道。

    “保密?有了这样的神器还有什么好保密的?让该知道的人知道吧。张总,您知道吗?美国一架f22要多少美元?14亿美元!一架c-17运输机,15亿美元。而一套外骨骼装甲呢?300万人民币。”

    陈国忠的语气有些得意,有些自豪,丝毫不掩饰的那种。

    “这挺好,不过陈局长你后面话的意思是让我加价吗?哈哈,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张阳呵的一笑,对陈国忠无意之间的奉承感到自得,毕竟怎么说这也是张阳的作品。

    “哈,张总,我在这里祝您财源广进啊,首长们也都说了,按照原来制定的规则,商场归商场,至于其他方面,首长们都会帮您兜着的,您放手去做就可以了。”

    陈国忠淡定下来,给了张阳一个祝福,并且把首长们要他说的都告知了张阳。

    “好,我一定不会辜负首长们的期望。”

    虽然陈国忠不在张阳的面前,张阳自己点了点头,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把这方面的事情做好,不让首长们失望。

    其实,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说出来可能有些肉麻,不过就是为了国家的崛起,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安康,不外如是。
二百三十七章 龙入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