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一章 激动的张父张母(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张阳勉勉强强糊弄了一下叶文,也不管她相信了没有,尽快结束了谈话,然后飞似的在mk1的帮助下“逃离“了未来大厦,到了家门口,不过送什么礼这个问题仍旧是张阳急需解决的。天籁小说ww『w.2

    至于回自己家为什么走门这个问题,张阳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同时也有些无语,回想起不知道哪一天生的事情,张阳回家的时候就没有走门,直接从别墅二楼开着的窗户进入到自己别墅的内部。

    张阳在解除mk1的隐形状态之后,从二楼走到一楼自己的卧室,然后,然后在楼梯上就碰到了张母,结果把张母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的确有些吓人,脚步声没有,张阳好像鬼魅一样从二楼走下来,问清张阳是从楼上下来,最终被张母好生斥责了一番。

    张母同张阳严正声明以后只能从门口进别墅,这也是让张阳哭笑不得的,(这到底是谁的规定)不过张阳总还算是记牢了,不是半夜三更回家的话,张阳还是很遵守这项规定的。

    张阳用钥匙打开了门口,走进这幢张阳第一次购买的别墅,吩咐一声,mk1在贾维斯的控制下就脱离了张阳的身体,mk1先是分离成几十个部件,然后重新组装成了人形的战甲竖立在鞋柜旁边。

    也不知张父三人是怎么知道张阳回来的,在张阳换鞋的时候,张父张母和叶凝雪都迎到门口来了,张阳也看到父母脸上略有些焦急的神色,估计是责怪自己不打电话,张阳在这里也是承认自己有些欠缺考虑了。

    ”小宝,以后晚上不回来的话,一定要和你老妈说一下,要不然你老妈总是会想你的,这两天没回家,老妈也都一直在想你。“张父比张母看起来好一些,不过也好不到哪里去,眼神紧紧盯着张阳,好像怕张阳丢了似的,即使张阳这么大了,也有出息了。

    ”小宝,以后早些回来,你看,你衣服领子又没有拉出来,这样你就不难受?“张母的眼圈有些红,走到张阳身前,拉了拉张阳的衣服,把张阳衣服的领子从内部拉了出来,继续说道:”你看,都这么高了,老妈都只能给你当手杖了,穿衣服还这么不讲究。”

    的确,张母的身高只不过到张阳的肩部,不过在张母心里张阳无论怎么长高,却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罢了。

    张阳瞥了一眼叶凝雪,蹲下身子扳正了自己的鞋子,说道:“老妈,我知道,知道。别站在门口了,都站在这里做什么,进去吧,进去。”

    张父和张母倒都没有注意门口的mk1,倒是叶凝雪瞧见了,叶凝雪对这战甲也有些熟悉,当初救下她的就是这战,深深看了几眼,不过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张阳,然后走到张阳的身边,一把搂住了张阳。

    竟然想占据主动?

    张阳不甘示弱,这小蹄子,怎么,要翻了天去?反手一把搂住叶凝雪,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只不过一天没打,怎么就上房揭瓦了,也不知道当时是谁向张阳求饶来着。

    张父和张母在前面走着,丝毫没有现后面的两个年轻人已经”斗争“起来,张阳反手搂住叶凝雪的时候,叶凝雪竟然顺着这股力量一扭腰,整个人架在张阳的身上,上半身贴的紧紧的。

    好啊,小妖精,胆子够大的。

    张阳心里也是一惊,没想到叶凝雪一声不吭的,却是这么大胆,两人关键部位贴在一起,叶凝雪的脸偏在张阳头部的左侧,嘴里在张阳的耳垂边上吹着热气,搞的好像是热血青年挑逗居家少妇一般。

    ”阳哥,我想你了。“叶凝雪吐气如兰。

    张阳看到张父张母都没有感觉,立马把叶凝雪放了下来,不过张阳刚还是能感受到两人肌肤贴在一起时候的火热,大长腿架在张阳的身上,真让张阳有些守不住,心中火热起来。

    ”小雪,我也想你了。“

    张阳笑了笑,摸了摸叶凝雪的头,然后给她捋了一捋头,叶凝雪也很温顺,享受着这个过程。

    坐在客厅里,张父张母坐在张阳的对面,叶凝雪就贴在张阳的身边。

    ”老爸,老妈,如果只是做做生意的话,我也肯定回来了,就刚门口的那套mk1,给它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是整个地球飞一遍都不是问题,就是国家请我做事,在秘密基地里面出不来,要保密什么的,所以回不来。“

    张阳接过老妈递来的橙汁,小口小口喝了起来,比起什么蓝山咖啡,拉菲之类的,张阳有钱了之后倒还喜欢喝橙汁,这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忘初心了~

    “至于什么基地的话,就不说了。哦,对了,老爸,你不是很想见长么,明天我带你和老妈一起去好了,明天有个测试,也是我做的那装甲嘛,长们都会来,说是要看看实战的效果。“

    ”真的吗?小宝,这个测试我们能去?“

    张父刚听到这第一反应还不是去不去,而是能不能去的问题,过去到现在,张父张母都一直很羡慕能在台上讲话的人,或者换言之,这是很多中国父母,不,中国人有的通病吧,官本位,(或许是这个社会造成的)张父张母一直觉得能见到这样的大人物就很荣幸了。

    ”当然可以。“张阳点了点头,不过显得并不是特别在意,现在只有这些长求他的份,没有张阳求他们的份。

    ”好,好,去,去,我的儿子有出息了,有出息。“

    张父脸色泛起一阵潮红,说话的语调不断变化,为自己有这样的儿子感到骄傲,以前感受还不是那么强烈,现在自己的儿子都可以和中央长平起平坐了,张父感到的是无比的骄傲。

    张母同样如此,不过她的表现却没有和张父那么直白,但从她的表情就可以看出,她也是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

    ”咳,老爸,好了,这也不是什么特别了不起的事情,说不定哪天美国总统来求我,我不搭理他都说不定啊。“

    张阳倒是一脸的淡定,说起”大话“来眼睛都不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