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二章 夜晚总是那么美好(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好了,好了,少吹牛皮。明天什么时候去?小宝,你说我见到长该说些什么呢?”张父一时之间倒有些乱了头绪,蓦然之间,张阳好像看到放学后被老师单独叫出去的同学,张父继续说道:“明天去的话,是不是要换件正式点的衣服,好像老爸都没有正式场合穿的衣服,老妈也是。”

    “小宝,你说这怎么办?“张父站了起来,眉毛皱成一团,显得十分焦虑。

    “诶呦,老爸,这么紧张做什么?随意就好,又不是国庆大阅兵,就算要买,现在买就好了,难道怕你儿子出不起钱不成。“

    张阳摊了摊手,内心也是十分的无奈,自己还好些,但老爸老妈在面对一些事的时候还是很不淡定,而且你是张阳的老爸好不好,不过见见长罢了又不是什么天大的事。

    ”爸,妈,如果要买正装的话,我推荐阿玛尼,妈可以选几件范思哲的,天南市有他们的门店,如果不是定制的话,打个电话,他们就会送上门的。“

    贴在张阳身上的叶凝雪却是适时地提出了建议,不过说出的称谓倒是让张阳一愣一愣的,什么时候都叫上爸妈了,不应该是叔叔阿姨,伯伯伯母吗?

    张阳狐疑地看了叶凝雪一眼,现叶凝雪笑的很欢,比张阳更像狐狸,张阳又看了看爸妈,现他们好像已经适应了叶凝雪对他们的称呼,也只得按捺不说。

    “真的吗?范思哲,阿玛尼,听说这两个牌子做的很大。半夜三更的,他们也会上门服务?“

    张母眼睛一亮,好像现新大6似的,经过基因药剂的调理,张母的皮肤白皙许多,脸上的皱纹也都纷纷消失不见了,身体精力无疑都好了起来,看起来好像叶凝雪的姐姐一般。

    “会的,对他们来说,金钱就是诚意。”

    叶凝雪点了点头,如果只是商场里面卖的西装,那么价格在几万到十几万,如果要私人订制的话,那么这个价格会成倍地往上翻,而如果再好一些的话,就是几十万上百万一件了,不过这对张阳来说都不是事。

    “那小雪啊,你给妈说说,这一套好点的该多少钱啊?”

    张母倒是很好奇,欲言又止的样子,看起来真的有些心动,过去几十年,过的都是很辛苦的,顶多过年的时候买那么一两件的新衣服,而且还总是挑三拣四,考虑多方因素。

    现在过上好生活了,儿子也有出息了,买那么一两套衣服不为过吧?这是张母内心的真实写照,谁不喜欢自己的衣橱里挂满了衣服,天天穿天天换还不带重样的呢?更不要说闪闪光熠熠生辉的珠宝饰了。

    叶凝雪偷偷瞄了张阳一眼,然后说道:“便宜点十几万一套吧,贵的不好说,如果是定制的话,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才会收到衣服。”

    “什么?便宜的一套十几万?这。”

    张母同张父一样,也从沙上面弹了起来,显然有些接受不了叶凝雪说的话,同时心里也开始计算起来,一套十几万的衣服,好像够以前买十多年的了?

    张父张母同时摇了摇头,异口同声地说道:“不行,不行,太贵了,太贵了,那还是就这么去吧,不用买了,不用买了。”

    “老爸,老妈,不要这样好不好,现在有钱了,总要买的好点。以前不就是这样?一开始买李宁,后来李宁不行了,买耐克,后来买阿迪,这不是一样的道理?衣服穿着感觉舒服,感觉好就好,再说,老爸你屁股下面的这个沙也几十万呢?这栋别墅也几百万,几千万呢?“

    张阳一脸的苦口婆心,好像是当初老爸老妈一定劝说自己买好点的衣服,怕自己被外面的人瞧不起,那些话张阳仍旧牢记在心呢:”小宝,家里虽然条件不算好,但你还是要穿的好些,穿的干净整洁,现在都是这样的,看你的衣服不看你的人的。“

    ”那小宝你呢?你穿的就是范思哲?还是阿玛尼?“

    张父瞪大了眼睛,质问张阳道,并且指出了张阳话里最大的破绽,张阳自己身上穿着的还是阿迪,还好意思说老子了,张母在这个时候与张父同仇敌忾,一致对”外“。

    “咳,这不是穿在身上更加舒服吗?舒服就行,舒服就行。”

    张阳讪讪道,看了看叶凝雪,给了一个眼神的示意,不过语气却是不自觉地弱了下去,叶凝雪看见张阳给她的示意,似乎有些明白,又好像不明白,偷偷笑了笑却没有说话。

    ”对的,舒服就行,这么贵的衣服穿在身上就不舒服。“

    张父坐了下来,接着张阳的话继续说道,却是堵死了张阳继续说话的权利,张母似乎也是这么一个想法。

    ”好吧,老爸,那明天再说吧,我和小雪先回房间了,二老也早点休息。“

    张阳站了起来,同父母说了一声,然后就带着小雪往自己的房间走,叶凝雪也同二老打了一声招呼,然后任由张阳牵起她的手。

    刚关上房门,张阳顺手就把门口反锁住了,一脸坏笑地看着叶凝雪,说道:“好家伙,胆子肥的很吶。”

    房间的隔音效果毋庸置疑,特别适合干一些坏事,话说本来张阳只是想房间的隔音效果好些,同贾维斯通话的时候可以没有什么顾忌,毕竟一些计划还是隐秘些好。

    ”我只是想你了嘛。“叶凝雪故作楚楚可怜道,如同无助的小女孩一般不断地向后退,叶凝雪的面孔和身段,倒带来一种别样的诱惑:”这两天你都不在,我在家里也没事做。“

    “好啊,那我一回来你就跳我身上,我给你眼神让你劝劝爸妈你也不肯,有长进了是不是?”

    张阳坏笑着一步一步地逼近,直到不能再靠近了,张阳一把捉住了叶凝雪的双手,然后两人亦步亦趋地往叶凝雪的那个方向退去,看着叶凝雪楚楚可怜的样子,张阳忍不住s性大。

    不等叶凝雪解释,……省略一万字

    夜晚总是那么美好,张阳如此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