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九章 竟然是个日本人?(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这林仙儿张的也真标致,就是有些偏向狐媚,老叶家基因不错,林家基因看来也不差嘛!

    张阳多看了几眼林仙儿,自己的手机却是振动了一下,张阳立刻明白过来这是刚才要求贾维斯调查的东西有结果了。

    宴会到这时候差不多已经结束,不过谁都没有那么大的单子,暂时还没有人离场。

    ”吴家,军方为主,政府为辅,典型的军人家庭。“

    “吴旭是吴家三代,吴老太爷最宠爱的孙子,因为他的原因,吴老太爷和叶老产生一定矛盾,因为吴旭想娶叶凝雪,吴老太爷也是支持的,想亲上加亲,但是叶老不同意,双方的关系陷入僵局。“

    不要说叶老不同意,小雪也不会同意,更不要说我了!

    张阳翻了一个白眼,继续看着手机上由贾维斯收集来的信息,看来贾维斯的信息库依旧不是那么完整,找这么简单的信息都花了这么长时间,对此,张阳不是不够满意。

    ”吴旭身边女子岛崎幸子,是日本三菱集团董事长的次女,其余信息不明……“

    张阳张大嘴巴,有些傻了,深深吸了一口气,这女人竟然是日本人?开什么玩笑,吴家的人难道不反对吗?而且看他们两个的关系匪浅,的确难以想象。

    岛崎幸子看起来其实也不错,只不过和吴旭冲突的时候,她一言不发,张阳对她的印象自然淡了,刚想到这,张阳大腿上又是被掐了一下,扭过头去张阳就看见叶凝雪气呼呼地嘟着嘴。

    叶凝雪靠到张阳的身边,小声说道:”仙儿很美是不是?刚刚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哼。”

    叶凝雪这么一提,张阳又不禁看了看站在不远处正在同叶云峰交谈的林仙儿,当张阳看向她,林仙儿也仿佛若有所感,把她的目光移到张阳的脸上,相对应的,张阳大腿上又是一下。

    张阳倒诚实地说道:”燕环肥瘦,各有所长,各有所长……“

    ”哼,还看,还看。”

    叶凝雪嘴里哼哼唧唧的,倒没有继续耍她的小脾气,她也明白张阳说的是事实。

    ”那,叶老,今天我们就告辞了,突然前来也是叨扰您了。“几句寒暄过后,首长们给了张阳一个别有意味的眼神,都离开了,在首长们离场之后,大多人也陆陆续续散了,就留下叶家、林家、和张阳一家。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些困了,今天的总结就不说了。“

    叶老的脸色更加红润起来,这气色简直不像是一个年纪大的人该有的,叶老刚说完话眼皮就有些架不住了。

    ”那爸先去睡吧,今天一天下来了,爸也该累了。“

    叶荣林脸色不变,凑到叶老身边,却是不自觉地看了看叶老太。

    叶老太反而是精神饱满丝毫不困不倦的样子,当下叶荣林的心里就有些担心了,平时二老还爸的身体硬朗一些,是不是爸的身体出状况了?

    叶荣林接而想到如果叶老身体差下去可能带来的后果,如果叶老不在了,自己还没入常,叶家的地位恐怕不保,本身这个社会就是人走茶凉,叶老在的时候还好说话,要是走了……
二百五十九章 竟然是个日本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