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章 做该做的事(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或许是叶凝雪不想让张阳再同林仙儿接触下去了,在叶老去睡之后,急匆匆拉张阳离开了,倒让叶林两家的小辈感觉到奇怪。

    夜深了,或许有些放心不下叶老,又或是明天要做体检,叶凝雪与张阳分别,晚上是留在了叶家,而张阳一家却没有留下,张阳自认为自己是一个认床的人。

    一般来说,张阳在“陌生”的床上都不容易睡着,找到自己停在外面的车,叫叶家保镖把车帮忙停到叶家的车库里,然后在mk1的帮助下,张阳一家没多久就回到家里。

    ”小宝啊,你给叶老喝的药剂到底什么作用?我看你解释的时候没有说实话,老实交代。“刚到家,脱下mk1之后,张父略有些担忧地问道,要说知子莫若父大概如此了,张母同样给张阳投过去一个疑惑的目光,他们可把这个问题憋了一个晚上了,一直没有机会问。

    ”好了,老爸,老妈,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还会害叶老不成,反正是好东西。“

    张阳有些无奈,也有些心虚,说完之后连忙跑向自己的房间。

    一回到自己的房间,张阳就把门口反锁起来,并且叫出了贾维斯,刚没有具体了解,现在张阳却越想越好奇,难道吴旭的脑子是给猪踢了?非要破坏吴叶两家的关系?而三菱集团的千金又为什么和他在一起?

    一连串的问题串在一起,倒让张阳都快变成好奇宝宝了。

    “贾维斯,仔细调查一下岛崎幸子的具体身份以及她来中国的目的。“

    张阳总有这么一种感觉,日本好像是一个副本,等着他去刷呢,而且想要稳定亚洲的局势,除了远远的美国之外,就需要解决的就是日本。

    不光是钓鱼岛问题,南京大屠杀,靖国神社,apa酒店事件……实在让张阳对日本这个国家提不起一点的好感,如果这个国家的政府能够正视历史的话,或许会好一些。

    而经贾维斯信息库内收集到的资料,一些顶尖的日本人也基本不能为我所用,这样的国家、这样的人民……张阳的心里不禁起了另外的心思。

    ”接受命令,正在调查岛崎幸子的身份……启动超物理连接技术,目标三菱集团……“贾维斯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房间里面响起来。

    ”三菱涉足采矿、造船、银行、保险、仓储和贸易,经营纸、钢铁、玻璃、电气设备、飞机、石油和房地产等行业。发展至今,三菱已建立起一系列的企业,在日本工业现代化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其中三菱集团最重要的方面是在钢铁、电力、汽车。”

    “岛崎家族目前有600多个后代,岛崎幸子是其中之一,她来中国似乎没有其他的目的。但同她一样有岛崎川芳、岛崎合香三人分别进入国内并且和吴家、陈家、文家有一定的关系,具体无法调查,没有任何适配信息。”

    张阳听着贾维斯给出的信息,也是有些愣住了,这里面该不会有什么阴谋吧?总之,张阳一想到漂亮的日本女人,想到的就是这个,而更令人意外的是,贾维斯竟然没查到她们的目的是什么。

    又是说道:”查不到就算了吧,那2017年1月19日,日本apa酒店客房内摆放否认南京大屠杀等极右翼书籍视频,这又是怎么回事?贾维斯,这怎么给你放到最前面了?”

    ”根据一定的计算公式,但最为关键的因素是影响力,其次根据时间等次要因素排列……“贾维斯回答道:“不排除apa酒店老板有炒作的嫌疑,但依据她现在的资产而言,更有可能是apa酒店老板具有**倾向,而这些是她**的衍生物,其人列于信息库中第二序列清除目标。”

    ”这可真令人头疼,贾维斯,记住,一定要维持国内的稳定,而国外的话,随便了,一年5个,慢慢来,不过也不一定不让人起疑心就好了,慢慢执行清除计,另外仓库里生产一些声纹炸弹,我要好好和这些日本佬玩一玩。”

    张阳最近也好不容易空了下来,算是人生赢家了,除了贾维斯领取的几项执行的计划,比如信息库建设的计划,还有清除计划之外,其他不需要张阳的监管,张阳也已经打算好做**oss的准备了。

    ”请定制声纹炸弹的杀伤半径,解锁方式,解锁宿主……“

    在超级科技系统中,这声纹炸弹不算特别强力的科技,在张阳无与伦比的记忆下,声纹炸弹的介绍再次回忆起来,因为炸弹另类起爆的方式,相当于另类的定时炸弹,但效果非凡。

    通过特定人的声线,特定的话语,解锁炸弹,一个纽扣大小的声纹炸弹最大杀伤半径可以达到一个足球场的范围,适用各种各样的场景。

    ”杀伤半径的话按最大杀伤半径就可以了,而解锁方式按正常状况,解锁宿主按名单上的第一位和那apa酒店的老板,让他们付出一些代价……“

    张阳的左前方出现了有关第一位人物的信息,还有元谷外志雄、芙美子等人的信息,排成三个部分,自上而下,同时附带的还有他们的一些言论。

    张阳看了之后也有抑制不住的怒火,特别是他们所谓的公开视频,第一位人物的一些公开场合的言论,还有apa酒店的ceo元谷外志雄一直在强调,如果南京大屠杀这件事情发生过的话,那么所有的日本人都该向中国道歉,当然,这是如果的话,如果……

    张阳默默地关掉了投影,实在不想看下去,看下去自己都感受到了屈辱,同时觉得自己有些事情似乎做的还不够,而自己又是有能力做到的。

    “贾维斯,监管一下南京的几个纪念馆,翻出以往所有的监控记录,监控一下日本社交网络……”

    张阳闭上了眼睛,似乎在想些事情,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神变的很平静。

    “算了,不要这么麻烦了,工厂里面生产一些环境改造仪,运到日本去,我有用,做一个日程提醒,等环境改造仪好了给我一个提醒。“

    “声纹炸弹,环境改造仪正在生产,预计在1个小时之后可以完成,在7个小时后之后可以运送到日本。”贾维斯自然知道张阳要做什么,这虽然违背它后几项原则,但张阳依旧是它的第一准则。

    ”声纹炸弹我带过去吧,我想亲眼看看,呵呵……另外我需要一个意外,贾维斯,你安排一下吧。”

    张阳笑了笑,也不知道他这个时候在想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