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二章 疑惑的井田上二(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生活总是那么紧迫,让人们在白天过得越来越紧张甚至于窒息,而夜晚是发泄这些压力的最好时间,是而,像京都这样的繁荣城市,夜生活总是那么丰富。

    深夜已至,夜猫子们又开始一天的狂欢了,井田上二身为其中的一员,却怎么都提不起精神,就是因为那一条短信的缘故。

    “该死的支那人,该死的dih。”

    井田上二暗自咒骂道,自身的性格让自己好像被凳子粘住似的,仿佛着了魔般想是把短信里面的事情搞清楚。

    “井田上二,说好了晚上一起出去hi,快出来吧。”

    又是一条短信,井田上二拿出了手机,却又不由自主地想起刚刚短信的内容,一下陷入了尴尬的选择癌之中。

    “是走?”“还是搞清楚那……”

    “那个,秀夫啊,不好意思,今天晚上我有事情,就不来了,真不好意思。“井田上二很快打上了不去的回复,但想想没有发出去,接着又把内容删了换成:”好的,请等我一下。“

    重重复复删改之后,井田上二还是定不下来,到底是去还是不去?

    井田上二感觉自己原有的生活节奏被打乱了,仍旧抛不下这件事情,仿佛是他心中的执念一般,这样的感觉可真不爽。

    井田上二定下心来,就让秀夫他们等一下吧,晚上还有很多时间呢,不差这么一会儿。

    仿佛是自我的催眠起了效果,井田上二在google中键入了dih,大拇指重重地点击了一下回车键,仿佛在发泄内心的怒气一般。

    井田上二紧紧地盯着屏幕,在按下回车之后不过一秒时间,就有找到相关结果约1000000个,井田上二右手食指不断滚动着,自上而下看着检索出来的大致介绍。

    第一个dih是一家翻译公司,第二个是英语翻译,第三个是蝶合科技,第四个,第五个……

    “都是些什么玩意……”

    井田上二在浏览了5、6页内容之后,不禁有些气馁与恼怒,前面几页内容还比较正常,到后面完全不是井田上二想要找的,乱七八糟根本不知道和dih有什么关系。

    而翻译公司,什么蝶合科技,也根本不可能是自己要找的东西,井田上二感觉到深深的无力。

    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吧?每个国家相应的机构在这里都是看不见的,或许是隐藏比较深的一个机构。

    “上二,你还去不去呀,大家等你好久了。”

    井田上二又收到了最新的一条短信,他似乎能看到秀夫他们抱怨的样子,或许他们早就不耐烦了吧,那你们就去吧!

    “秀夫,我临时有事去不了了,你们先走吧。”“好的,那我们走了……”

    哼,或许他们早就走了吧?算了算了,不管他们了,先把手头的事情弄清楚,既然查不到,那就问哥哥吧,他或许会知道。

    井田上二再次翻出自己的手机,再次看到那条短信,心中也是叹了口气,翻到电话薄,就给自己在军队里面的哥哥打了一个电话:”老哥,日本政府有没有一个叫做dih的组织?“

    ”老弟,你问这个做什么?“井田正一的语气有些严肃,显然事情不是这么简单,他本身就是dih的一员,而dih是负责全国范围内间谍、刺杀、安保等工作,而和dih扯上的事情几乎没有好事。

    因为身份的严格保密,是而自己的弟弟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只知道自己在军队工作,而且“消息”比较灵通而已。

    “恩,没什么,就是问问,这是日本官方的组织吗?”井田上二略有些犹豫,井田正一可是一个很严肃古板的人,如果问了这么一个问题,他多半是会究根结底的,但终究是说了出来。

    “这个不能告诉你,没事问这么多做什么?上学的时候认真一点。”井田正一回答道。

    ”那也就是有了?是吧。“

    井田上二以一种肯定的语气说道,背靠在椅子上,眼神看着床边两人的合照,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是的,这对很多人来说不是一个秘密,dih的作用和美国的cia差不多,是不是他们找到你了?你没做叛国的事情吧?“

    井田正一问道,他自大学之后就加入了dih,上面要动自己的弟弟没有道理不和自己说啊,而且弟弟我也了解,他能做出什么叛国的事情来吗?这可能是井田正一听过的最好听的笑话了。

    “当然没有,只是那人发的信息里面提到了dih,听他的语气是想让我做任务吧?”井田上二同自己的哥哥坦诚说道。

    ”做任务?信息里面有提到地点吗?“井田正一问道,心里倒是暗道不好,大学时候他就是这么上车的,难道自己的上司要让我们两兄弟都干这活计吗?

    ”有,有……“

    井田上二犹豫片刻,终究没有把信息中提到的地址说出来。

    ”地址也不用告诉我,藏头露尾的,应该就是dih的人了,信息里他应该提到dih没有后备人员,需要你的帮助,然后提供一个地址,是吧?上二。”井田正一说道。

    井田上二的小心思一下就被看穿了,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是的,可是dih没有人,和我有什么关系嘛,我可不想做什么任务,哥,你应该也知道些什么吧,帮我把这推了吧。”

    井田正一听到弟弟这无知的话,也是不得苦笑,推了?当dih已经把自己的牌子亮出来,而且指明任务接收地点的时候,那证明他们早就做好了准备,调查过自己这个傻弟弟的资料了。

    同样证明无论如何,上二他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他肯定是会接受的,和自己也一样,最终成为dih的一员,井田上二听说过,这新人吸收任务好像从来还没有失败过呢,还想着推掉?

    “好吧,我会尽力的,不过还是按着他的要求先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