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三章 保家卫国的重担!(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隐隐约约井田正一感觉似乎有些不太对劲,但愣让自己挠破了头皮也想不出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dih正常布置任务都是这么做的,由单个上级发放任务,由特殊渠道发送消息让手下接受,然后让自己人去拿指令,而这地点始终在上级的监控下,以确认是自己的下级收到了指令。

    这指令不通过网络也不留下档案,因此保密性更加高,虽然不方便,但胜在实用。

    但井田正一始终有些放心不下,自己这个傻弟弟能完成上面布置的任务吗?井田正一手上的动作不停,在内部的通讯平台上查找有关自己弟弟的信息。

    ”京都,东京都荒川区西尾久二丁目17番4号,井田上二。”

    然后井田正一在电脑上点击了查询,结果显示的并不是“没有对应的信息”,而是“权限不够”,这也就证明是有,dih中有有关井田上二的信息。

    井田正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却是松出一大口气,这也就是说弟弟收到的短信是dih官方发送的,而不是黑客恶作剧的。

    ”也是,谁会这么无聊,做这样的事情?“

    京都的负责人是井田正一的上级福田英夫,他同时也是整个dih的**oss。

    尽管如此,井田正一还对他有所不满,这是把他全家都送上战场吗?

    井田正一通过内部的通讯软件找到福田英夫,毫不犹豫地给他发去一条询问的消息:”boss,我已经是dih的一员了,难道我做的贡献还不够多。现在你招我弟弟进入dih,是想让井田家绝后吗?“

    井田正一感觉他说话时用上了全身的力量,他明白福田英夫是怎么一个魔王似的人物。

    同时他也很明白,又或者说做这行的人都很明白,他们随时准备着为大日本帝国献身,尽管大家有这个觉悟,但不会有谁会把自己全家都送上去的,现在不比以前,不是二战。

    除去自己弟弟的话,那么井田家就没有男丁了,井田正一真不明白福田英夫是怎么想的,询问的语气自然好不到哪里去:“boss,你需要上二进入dih?“

    出人意料的,福田英夫回消息的速度很快,就好像同井田正一面对面说话一般:”不是,我有派人找过井田上二,这关乎一个绝对隐秘的任务,这次任务即使是自己人也要骗过,你弟弟爱国觉悟很高。

    “同时你也在dih工作,因此找了你弟弟,既然你知道了,那么一同配合个任这务吧,等下我派人来找你。“

    井田正一的手在抖,他似乎都没有感觉到自己已经把消息发送出去了,仿佛是在监控着井田正一一样,让井田正一感受到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以往福田英夫回复信息从来没这么快过。

    井田正一蓦然从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来,转回头去,门后正上方便有一个监控,这装起来是为了保护监控人员的安全,但让井田正一感觉很难受,他假装好像什么都没有看见一样,又坐会自己的位置。

    “就算他监控我,又能怎么样呢?”

    井田正一叹了口气,仔细看了看自己老上司发回的这条消息,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不过也有些不甘心,但这些情绪却只能装在正一的心中,或许某天它会酝酿成别的东西,但不是现在。

    ”好了,正一,不要闹什么情绪,这同之前的不同,并不是要吸收你的弟弟,而是安排他做一个任务,这个任务很重要,任务完成之后,你弟弟是自由了,当然,他一直都没有失去过自由。”福田英夫好像对井田正一说的话没有什么感觉,反而安慰他。

    当被一个大魔王安慰的时候,井田正一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

    “我又能怎么样?但愿你能够言出必践。”

    井田正一有些无奈,也只能在心里说说,他甚至现在都不敢摇头,生怕福田英夫正在观看他的表情,不过福田英夫在井田正一的严重还算是一个守诺的人,这或许是井田正一唯一的慰藉了。

    福田英夫,同属右翼势力,福田英夫深得安倍的信任,整个京都都是他的管辖范围,国会的安全也由他负责,如果说他会背叛安倍,背叛日本,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也算不违背井田正二的初衷。

    “可是,长官,你也知道井田上二没有经过任何培训,我怕他……”井田正一还想做最后的挣扎。

    ”正一,你是在怀疑我吗?还记得刚加入dih时候说的话吗?是什么?说给我听。“

    ”为了大日本帝国崛起而奋斗!“

    ”很好,记得就好,我有自己的考虑,你不必管这么多。“

    ”好的,长官,我正在我职守的岗位上。我相信我的弟弟会明白的。“

    井田正一有觉悟,而且也只能这样了,自己能做的都已经做到了,不是吗?他能感觉到,再同这个大魔王争执下去的话,恐怕自己的下场都不会好到哪里去。

    井田正一关掉通讯之后不多久,他就从监控中看到小坂正雄往监控室走来,这家伙和自己完全不同,他才是福田英夫手下第一人,甚至有时候他说话比福田英夫更加有用。

    ”正一,这大晚上的可还是要做任务啊,为了大日本帝国的崛起而奋斗。”

    小坂正雄走到监控室里,笑呵呵地拍了拍井田正一的肩膀,双手握拳做了一个奋斗的姿势。

    “是的,为了大日本帝国的崛起。”

    井田正一站了起来,同小坂正雄一样做了一个奋斗的姿势,内心却是无比的苦涩。

    “boss已经休息了,我过来传一下话,让你不要担心,这东西你拿着boss说会有用。”小坂正雄笑呵呵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不知名的金属块,金属块上刻着一些小坂正雄也不认识的铭文,似乎有些特殊的含义。

    ”放心吧,boss很看好你,至于危险的任务会有其他人做的,我们不用负责这些。“

    ”恩,那是,我也相信boss的。“

    井田正一恭恭敬敬地回答道,鞠躬的同时接过小坂正雄手中的金属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