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五章 先生,请上车(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井田上二先生,现在是早上七点,请起床吧……”

    井田上二睡在床上,整个人蜷缩成一团,他的被子不知在什么时候被踢开了一大半,他隐隐约约听到似乎有机械式的声音响起,头昏昏沉沉的,翻了个身却想继续睡过去。

    没有给他睡过去的机会,井田上二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随之响起,欢快而又热烈的铃声响起,回荡着一股催人上进的炙热活力,这是他设置的铃声——川澄绫子的《sakura》,是井田上二最喜欢的一首歌。

    “一个个梦被打碎,走向下一个季节。“

    ”那以后零落的樱花,依然能够梦见明天。“

    ”崭新的月亮,逝去的夜晚。”

    ”不断地变迁,之前看到的阳光。“

    ”又想起了昨日……”

    熟悉的铃声响起,井田上二条件反射似地睁开眼睛,很勉强,很不愿,但这是一个京都大学生的必修课——总是可以勉强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井田上二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等待手机铃声的结束,然后迫使自己离开温暖的被窝,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感觉自己的状态不是那么好,昨天晚上折腾了好久,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甚至井田上二还做了好几个梦,他隐约记得梦的内容一下是dih,一下是自己的哥哥,一下又是安倍首相,一下又是自己拯救了日本,然后受到安倍的表彰,成为日本的英雄。

    “井田上二先生,现在是7点零5分,请整理好仪容,做好洗漱工作……”手机中讨厌的提醒声又响起了。

    “不用叫我,我已经起来了,今天感觉很好。”

    井田上二迅速穿戴好衣物,并自觉地把昨天拿到的手表戴在手上,同时把手机往口袋里一塞,就往洗手间走去。

    “准备好了?可为什么我感觉你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呢?”机械声再次从他的手机中响起。

    “难道你比我更了解我自己?我感觉我很好。”

    井田上二站在洗手间的镜子面前,强打起精神说道,当然如果有人在这的话,会以为他是在和空气说话。

    ”井田上二先生,您现在的心率比平常低7-13次每分钟,说话的速率比平常快百分之三十,您的气色看起来也不好……“

    ”是吗,可能是吧,你们在我的房间里装了摄像头?“井田上二有些疑惑,同时心里也有些不快,如果是考验我吧,我也能够接受,但在我的私人房间里监视我,这侵犯人权吧!

    ”dih并没有在你的房间里装任何设备,这一切都是通过你的手机告诉我们的。“

    难道是我口袋里的手机告诉你这些的?

    井田上二摇了摇头,也不再去想这些,盯着镜子中自己的那张脸,看起来略微有些吓人。

    ”如果不是他们提醒的话,恐怕我自己都看不出来吧。“

    井田上二很久没有这么认真看过自己了,镜子里的自己,和进大学之前已经完全不同了。

    脸胖了许多,眼袋大了许多,黑眼圈的部分也更明显了,或许是晚上没有睡好的缘故,凑近看去,自己眼球中的血丝显得更加明显,活脱脱的一个网瘾少年。

    ”5分钟的洗漱时间,请在7点40分准时在京东樱花街区108号长谷社团楼下等待下一步指令。“
二百六十五章 先生,请上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