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六章 长谷社团(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司机放下井田上二之后,车子如同脱缰般的野马,朝着远处飞驰而去,他在长谷社团附近四处打量,立马见到一个打扮靓丽的都市丽人朝着自己走过来,并且嘴里念念有词。

    “是井田上二先生吧,快,快点进来,你的参观证件还没有做好呢,需要用您的身份证,请快一些。”

    那丽人朝着井田上二招了招手,秀眉蹙成一团,还时不时地朝着大厅的内部看去,一副风风火火的样子。

    “答应她,长谷社团会帮你制作参观证、相应的信息由dih帮你填好了。”

    井田上二听的一愣一愣的,下意识拿起了自己的手机,里面的消息同时更新了,好像dih从头到尾都对他了如指掌,所有的一切他们都安排好了,一步一步让自己去接近他们的目标。

    “啊,啊。真不好意思,是我来晚了。”

    井田上二似乎看出这丽人眼中的疑惑,连连鞠躬以表示自己的歉意——这也是京都大学学生的基本素质之一,无论是错了还是没错,上去就道歉,致以一种他人认为很尊重而自己觉得狗屁不是的礼仪。

    反正好处到手就可以,什么尊严,什么自重,这些好像统统都不知道。

    ”井田上二先生,您应该知道您本身加入名单的时间就比较迟,现在所有人缺你一个,其他人都到了好一会儿了,请往里走。“丽人做了一个引导的姿势,让他走的却是一家挂着三洋食品株式会京都分会的地方。

    “啊,真是不好意思,都是我的错。”

    井田上二也看出来这套对丽人不管什么用,但还是鞠了几躬,或许是他真的怀有几分歉意呢?也是,这套对”自己人“通常没有什么用,而对一些中国人来说特别适用。

    他嘴角向上扯起一个微妙的弧度,鞠躬的同时想到学校里面的一个中国交换生,他只不过见面喊他名字的时候语气亲切了一些,并且下意识鞠了几躬,那交换生就不知道他是谁了。

    不过,想起来这交换生还是有钱啊!

    “好了,也不算太迟,快些到里边核对一下,把证件先做出来。”

    丽人紧绷的脸色忽的放松了些,眼角的皱纹也舒展开了,走在井田上二的前面给他带起路来。

    “恩,是,是。”

    井田上二跟在丽人的身后,走进了长谷社团,也就是三洋食品株式会京都分会,他一进大厅,却是发现大厅里似乎有些人满为患了,大家都是西装革履,领带皮鞋,哪像井田上二一样,一身的休闲服。

    好像是一只白猫混到一群黑猫群里,就是那么扎眼,就是那么任性,不过井田上二随着丽人走进大厅并未引起太大的注意,几人一起围成一个小圈子,自顾自地在聊自己的事情。

    随着丽人走到一个工作台前,然后坐到的电脑,她笑着说道:”上二先生,请取出你的身份证,我帮你制作证件。“

    “好的,它在这里。”

    井田上二把早已准备好的身份证递给丽人,双手持拿,以示他对丽人的恭敬,其实他并不需要这么做,但这是井田家待人的规矩,要说井田家,还有很多繁杂的规矩需要遵守。

    丽人笑着从井田上二的手里接过了身份证,然后拿起一旁的相机对着他的身份证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坐下来在已经开机的电脑上输入了一些信息,最后在一旁取出了崭新制作好的相片,最终制作好了证件。

    丽人又是一笑,站了起来走到井田上二的身边,然后把证件双手递给他,并且吩咐道。

    “好的,这就好了,请收好证件,我必须强调一件事情:‘请保管好您的证件,不管您以任何借口形式丢失,国会都会把你驱逐出场,您明白了吗?‘“

    ”明白,明白,一个上午的时间怎么会丢呢?“

    井田上二微笑道,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做了保证,他对自己还是有信息的,凝眸看着参观证上的信息,明确写明了他的姓名,他的身份,甚至于还有些不知名的类似密码的东西。

    同丽人再次返回大厅,井田上二发现原本安坐在大厅里的人看向他的目光似乎都不一样了,带有些额外的意味,丽人同样看见了,似乎已经习惯一般,熟视无睹,反而是笑脸盈盈地给他介绍起来。

    “这是apa酒店的社长芙美子、同时也参与了这次网络事件,关于apaceo的一些言论其实是社长示意的,我们有必要开诚布公地同我们的社员表明我们的态度,某些国家的历史观念是错误的……”

    井田上二听着丽人机械般地复述,又看着众人的神色,都是一种见怪不怪的表情,不禁面露喜色,心中暗想:”这次总算是来对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战友了,只是他们的身份倒是有些高,而我……“

    “这是东京麻布社团的社长小犬太郎、曾在14、15年在东京多地组织抗议活动……”

    “这是大日本胜魂社社团的社长小犬三郎,和他的哥哥一样,在14、15两年,在多地组织一些中国霸权,钓鱼岛事件的抗议……”

    “这是三洋食品株式会社社长井田纯二郎先生、他是社团的大财主,拥有康师傅一定股权,为我们提供一些活动的资金……”

    ”……“

    “幸会,幸会。”井田上二倒十分谦虚,丽人介绍的每个人,无论身份,他都一一鞠躬问好过去。

    井田上二的身份众人一看便明,是京都大学的学生,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有资格和他们平起平坐,但毋庸置疑,只是他们不知道,而不是人家没有这个本事,众人自然也都是笑脸相迎。

    ”上二先生如此年轻就做出一番成就,将来必定不可限量啊……”“是啊,上二先生还年轻,像我们都是一把老骨头了,未来的大旗还是靠你们年轻人啦……“

    “各位社长,先生女士们,时间差不多了,该登车了,进入国会前我们需要经过身份的检验,还有一些危险器物的检查,希望大家不要排斥。”丽人凝视着自己的手表,打断了众人的谈话。

    ”那当然不会……”这是大家的共识,这大家都能够理解。

    “好,那么请上车吧。”丽人在前方领起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