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七章 正确的历史观(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井田上二他们随着丽人走出大厅,门口已经有两辆大巴等待着,大家一个一个上了大客,完全没有拥挤的现象,随之他也想起最近那个土豪交换生同自己说的,在他的学校人挤人、连吃饭都要抢的情况,他也不禁一笑。

    建立大中亚共荣圈,还是需要我们大和民族来领导!大和民族才是最优秀的民族~!

    ”太郎,听说了吗,这次国会首相要对一些不能客观认识历史的官员进行处理,还要对标准教科书进行进一步的修改,这些都是真的吗?“小犬三郎同小犬太郎坐在井田上二的前面,他们的对话井田上二听的一清二楚。

    ”是啊,就好像是木寺昌人这样的老东西,是该处理一下了,而教科书上也要修改,这样可以让日本国民认识正确的历史观,而不是对中国韩国等国家充满愧疚。“小犬太郎回道。

    ”日本需要进步,那些老东西已经跟不上时代了,让他们领导日本就是错误。他们只会把日本带向深渊……”

    “这也是我们社团存在的原因,我们虽然在国会上取得上风,但不能警惕那些懦夫们的反扑。“

    懦夫?

    这个词汇在井田上二的心里划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指的是谁?尽管如此,他一发一词,只是默默听着,毕竟他的身份同他们相去甚远,而坐在这里是因为dih的原因。

    ”三郎,你知道这次apa酒店事件吧?芙美子就在这里,你问问她吧。“小犬太郎轻笑一声,把问题交给了芙美子。

    未等小犬三郎开口,芙美子已经听到,并且做了回应,当然井田上二绝对不会看她的脸,要不然看久了她的脸,井田上二觉得今天中午的饭都会吃不下去,据说她做过apa酒店的代言人呢…………

    ”元谷外志雄的观点无疑是正确的,我们酒店当然不会把他的书下架,而且中国人在我酒店的份额无关紧要,呵……“

    ”虽然影响不好,但这次可以试探那些懦夫们的态度,有句话说的好,百足之虫死而不僵,除了我们之外,他们在国会中的势力最大,他们要搞事的话对我们的计划还会有些影响。“

    小犬三郎冷哼一声:”就凭他们?难道要我们和他们一样歪曲历史?“事变”就是“事变”,如果不是亚洲形成了一个针对日本的“abcd”包围网,我们当初会这么做吗?“

    ”日本才是受害者,对美作战也是迫不得已的自卫战争,美国和中国一样,日本受到的战争摧残,原子弹在福岛,也都是他们的错。“

    ”还说参拜神社有问题?祭拜自己的祖先都不行了吗?他们是被迫的,他们是日本的英雄,只是他们失败了,历史都是由胜利者书写的,如果不是他们针对日本,我们会奋起反抗吗?“

    ”还有慰安妇,战争本来就是残酷的,几个女人算的了什么,说的英国美国他们有怎么好一样,真是可笑。“

    小犬三郎到激动之处,捏紧了拳头,站了起来,朝着车里的那么多大佬,继续说道:“所谓《田中奏折》完全是捏造的,是胜利者书写的,那些懦夫们只是想妥协,像现在的中国妥协。”

    “卢沟桥事变是土共挑起来的,日本的和平努力一再被辜负,这才忍无可忍对中国打一场局部战争,中日战争拖垮了蒋介石,帮助苏联支持的土共夺了天下。”

    “南京大屠杀是不可能存在的,全是捏造的谎话,这些我都知道(虽然我没出生),占领南京的两个月内,国际安全委员会的十五人统计日军罪行包括道听途说只有:杀人49起,伤害44起,强奸361起,将人强行带走390起,掠夺及其他170起。”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内存放的白骨,有许多看上去很新,据导游说是中国某个特殊时期的。”

    “盟国的东京审判没有判决说日本进行了侵略。东京审判的首席法官,印度人帕尔是十一位法官中唯一拥有国际法学博士学位,地位也最高的,连他都认为日本无罪,没有违反国际法,是对抗白人压迫的自卫反击战,东条等被告应无罪释放。”

    车上人都把目光投向了这个正在煽情的小犬三郎,不得不说他这的煽情的水平还是有的,也戳中了大家的某个点,同时有几个社长开始附和他说的话。

    ”是的,历史都是由战胜国书写的,他们所谓的历史都是谎言,就是国内的这些懦夫也配合他们一起,真是可耻,他们都是一些蛆虫,该是的蛆虫。“”所以我们在这里,事实证明正义终究会占据上风,只是这是晚到的正义……“

    ……

    张阳坐在一栋郊外许久没人居住的别墅,别墅里面很整洁,看来是定时有人打扫的,他自然就选这里了,井田上二同井田正一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贾维斯的掌控下。

    张阳同样在看,看到小犬一郎、小犬三郎、甚至于一车人的丑恶面孔,一车七老八十的人喊着大日本帝国万岁,想想真是一阵恶寒,全世界这么多人,把这么些恶心的人凑在一起好像还真不容易呢,看的张阳直恶心。

    好像我活在一个假世界里一样。

    什么都是假的,书是假的,照片是假的,证词是假的,累累尸骨都是假的。

    张阳已经不想想下去了,让这么一群人领导日本,日本能有什么希望?应该是现在的群众理智,不会那么容易被挑起一些情绪,也不想再有战争,这大家才相安无事。

    这样的日本,当狗的资格都没有。

    “贾维斯,确定井田正一的性格和计划的保证性了吧?”张阳闭上眼睛,不去想一些事情,关掉一个摄像头传过来的画面,如果长谷社团的人能看见,那么他们会发现画面中的内容就是他们上的大巴上的摄像头的画面。

    ”是的,主人。已收集井田正一从小到现在所有能收集到的事件,进行人物性格模板分析,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七,误差基本不计。“贾维斯回答道。

    ”另外预计今天下午3点40分,环境改造设备能准时到达日本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