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八章 好戏开场了(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我们永远不会向霸权妥协,我们要坚持自己的道路。天』籁小说ww『w.『2带领日本走向繁荣昌盛……“

    小犬三郎站在车的中段,举高自己的右手,握紧拳头有力挥了挥,他卖力的表演结束了,无论是小犬太郎还是芙美子又或者是井田上二的情绪都被他带动起来。

    至少井田上二听不出小犬三郎的话哪里有错,又或者哪里有他理解不了的地方,事实就是这样,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们这些”少部分“人看清楚了史实,而其他人都被中国还有英美给欺骗了。

    中国真是一个可耻的国家,得了便宜还要装可怜!

    ”好了,已经到国会门口。还有半个小时相他们就要来了,再提醒一次,千万别弄丢自己的证件!“那丽人用一个耳麦式扩音器说道,同时提醒车上的人下车。

    井田上二稳坐在车上,他倒不着急下车,从车窗里往国会方向看去,此时已经有许多安保人员在门口做检查,而这些安保人员身后的就是日本国会。

    这个日本最高的权利与立法机构,井田上二从没想到他有机会亲自到国会参观。

    如果没有错的话,不是dih的任务,他永远不会同这些社长,同面前的这幢威严的建筑有任何的关系,完全是两个世界。

    或许带有一丝丝庆幸,是dih给了他这个机会。

    ”上二先生,上二先生。国会已经到了,请下车吧。“丽人不知何时走到后面,轻轻碰了井田上二一下,轻轻地说道。

    ”哦,哦。让您费心了,我马上下车。“

    井田上二在丽人碰到他的一瞬间就回过头来,他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地谦虚,朝着自己身后的位置看去,空荡荡的,他们在自己一晃神的时间里走的差不多了。

    如果不是丽人的提醒,自己又该在这里耽误时间了,还有dih的任务在等着自己呢。

    想到这里,井田上二看向丽人的目光中又多了几分感激,又同丽人鞠了一躬,拿起自己位置上的东西,然后随着丽人朝着门口走去。

    井田上二又拿起手机,查看dih给他的信息,却现自他上车之后,dih就没有主动给他短信了,也没告知他后续的任务是什么,这让他的心有些乱了。

    ”您好,请问我接下来的任务是什么?为什么没有给我通知?“

    跟着丽人,井田上二同大家排成秩序鲜明的一队,接受入国会之前的最后几项检验,他自觉佩戴好了丽人给他的参观证,兜里揣好自己的身份证,手上同张阳扮演的dih角色交涉着。

    张阳虽然觉得这样挺好玩,但井田上二在车上的那段,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就没管他,如今他信息来了,张阳自然不能不回复他,要不这可能就玩不下去了。

    ”接下来进入国会,在国会上,其中几个安保人员会给你任务的,从现在起,我们不再同你交涉。“

    张阳隔着屏幕都在笑,到时候井田上二就会知道安保人员是怎么给他交代任务的了。

    “好,好的,那就这样。“

    井田上二回复了最后一条消息,他是一个干脆利落的人,既然dih都这么说了,也没有什么话好说了。
二百六十八章 好戏开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