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九章 国会上的枪响(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井田上二是有惊无险地通过了安检,但实际上他的后背已经湿了一大片,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他知道自己没有这样参观的资格,也想到dih发给他的短信内容。

    他一想到dih说要骗过所有人,这话的意思很可能就是,他其实没有真正的资格进入国会参观。

    如果他露出破绽被抓到的话,他面临的下场会是怎样的,井田上二自己都想象不到。

    反正他觉得dih不会出面保他的,由此,井田上二心里也滋生了些对dih的厌恶。

    ”幸亏这关算是过了,如果没过的话,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井田上二摇了摇头,跟随着社长们走进国会的现场。

    井田上二在长谷社团大厅的时候,他是如同白猫进了黑猫群,而到了国会,这样的现象更加明显了,这不免显得有些尴尬。

    他真的不知道这次任务是在国会里,这样也显得他太业余了,虽然他本来就是业余的。

    如果是dih他们故意这么做的呢?

    井田上二的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跳出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想法,那是如果对吗?应该不会吧,井田上二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否定之中,但现在已经是骑虎难下,总不能半途而返。

    就算现在回去恐怕也走不了了,国会这里可不是想走就走的,而且走了之后dih会不会找自己算账?这同样是一个未知数。

    ”如果哥哥在这里就好了,他一定有办法的!“

    井田上二想了想,掏出自己的手机,想找自己的哥哥问问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说实话,他已经是想走了,只是现在走不了,怀着一种忐忑的心情给哥哥发了一条消息,他那边却是良久都没有任何回复。(实际井田正一根本收不到了)

    ”井田先生,请往里走,国会马上开始了,在国会开始之前,请将您的手机调到静音,或者直接关机。”

    井田上二走进国会的大门,或许是因为等待他哥哥的回复时间太长了,一旁的安保人员催促他说道。

    这里的安保人员同外面的又完全是另外一拨人了,最为主要的是,他们有枪。虽然井田上二面前的这个家伙的枪还插在枪套里,但带给他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哦,好的,我这就去。“

    井田上二尴尬地笑了笑,尽量让自己不去看对面这家伙腰间套着的枪,不知为什么,他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然后他按着墙壁上的指示在国会大厅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这是一个靠着前排比较中间的一个好位置,视野良好,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个位置也不算好,中间,或者是后面,所有人看向他的这个位置都特别简单,更何况他是多么令人瞩目了。

    当然他的这第三排是指参观人员的第三排,最前面的位置还是留给议员们的,这时候大家就位了,只剩安倍首相没来,坐在位置上的众人开始攀谈起来。

    东拉西扯拉一下关系,毕竟能坐在这里的都不是泛泛之辈,能交好一个就交好一个,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可以用上这层关系,何况说实在的他们是一个右翼团体的。

    大家依次做好,在安倍首相没来的时候,国会还不算是完全开始,或是看井田上二穿的这么特殊,竟有人主动找他攀谈起来。

    ”是上二先生,您说这次首相重提的对中、美、俄之间的关系,那正确的外交策略能不能通过?“

    这人大腹便便的,井田上二在长谷社团的车上见过,只是他才加入长谷社团,怎么知道这外交策略是怎样的。

    ”恩,应该可以通过吧,如果顺利的话。“

    井田上二有些尴尬地说道,这话说的就是万金油似的。

二百六十九章 国会上的枪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