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章 这是我的弟弟!(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不是吧?这间谍都跑到国会上来了,这可真是嚣张啊,他这是要做什么?”

    黑衣安保看着地上一动不动双眼无神的井田上二说道,心中对这样的间谍是无比鄙视的,如果不是他们,自己这份工作也不会这么辛苦了。

    ”好了,好了,我怎么知道他要做什么,或许是袭击国会吧?收拾一下,和我一起把他抬出去。“

    队长面无表情,指示自己的队员道。

    听说这家伙还是京都大学的学生?混到右翼这边混进来了。

    还有什么可说的,现在国外间谍势力真的已经这么大了?据说这家伙是一个中国间谍,他这要是以后选择从政,成为一个日本的大人物,那事发之后日本还不给其他国家的人笑死?不过幸好把他处理掉了。

    ”袭击国会?“

    队员不禁暗笑,这家伙没带枪,没带其他装备,怎么袭击国会?

    ”住手!别碰他!“

    队长同队员拿好一个装尸体的袋子,正准备把井田上二的尸体套上了,忽的从远处传来一声斥责,队长同队员同时停了手,朝着声音传来的那方向看去。

    正是井田正一,穿着黑色的制服,从制服上的勋绶看来,他的等级要比队长高许多,比之队员更不知道高到什么地方去了,只见他风似的跑到井田上二的身边,蹭地一下就跪倒在地。

    ”长官,这是……?“

    队长同自己的队员对视一眼,两人的表情都显得十分尴尬。

    最后还是队长开口同井田正一交涉,他也假装失明,虽然他看见井田正一的胸牌,还有井田上二的参观证,自然能够明白两人可能是一对兄弟。

    更何况,两人张的那么像。

    ”弟弟,他可是我的弟弟啊!“声嘶力竭般。

    井田正一表情有些苦涩,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弟弟竟然在国会上被自己人枪击了,昨天不都好好的吗?昨天他还问我,是不是dih要找他,怎么今天……

    他观察了一下,这一枪很准,正中胸口,根本没有挽救的机会,他不是在做任务吗,怎么跑到国会这里来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是福田英夫对我的考验吗?让我监视今天的国会,却让我的弟弟在会场上被人不明不白地弄死?这到底是为什么?不知不觉之间,拳头上咯吱咯吱响了起来。

    心中的疑惑难平,他再次摸了摸弟弟的脉搏,呵。

    地上的血淌了一地,弟弟的尸体似乎都有些凉了,眼睛瞪大似乎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井田正一无话可说。

    一直以来,他们井田家世世代代为国家效力,为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握紧拳头使劲锤了几下地面,甚至拳头上的皮都磨破一层都毫无知觉。

二百七十章 这是我的弟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