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三章 恐惧在蔓延(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不,不不,这不可能,肯定是你,是你做的是不是。“

    井田正一恶狠狠地看着福田英夫,他想不出还有别的可能。

    他觉得是福田英夫耍了自己,同时还带走了自己的弟弟,信息记录消失这种事情是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每个人的信息都有留着,如果不是福田英夫要求dih删除了聊天记录,这里一定是有的,一定是他做的,井田正一已经走到偏执的一面,一味认为是福田英夫做的。

    其实,他错了。

    所有的事情都是张阳做的,现在张阳正在看好戏呢,所以声纹炸弹的引爆都延迟了,而声纹炸弹就在张阳送给井田上二的手表上,现在被井田正一给带进避难所了。

    井田正一挣脱了小坂正雄,朝着瘦弱而又衰老的福田英夫扑过去,他明白如果连这通信的证据都没有,或许自己都小命难保,更不要说做别的事情了。

    ”不,是你疯了,正雄,你愣着做什么,把他拿下。“

    差点又被井田正一伤到,福田英夫有些恼怒,心里打算在这会议开完之后好好炮制这个家伙。

    其实门口的安保已经过来了,只是福田英夫更加信任小坂正雄一些,躲在小坂正雄身后,生怕这个疯子伤害到自己。

    而小坂正雄作为在场唯一明白事情真相的人,略显犹豫,不过在福田英夫的命令下,他也把井田正一挡住了。

    ”一定是你修改了记录,要不然这记录怎么会消失,你可以问问正雄,他也知道的是不是,那块金属他说是你让他给我的,是不是这样、是不是?”

    井田正一说道,带有些乞求地看向小坂正雄,现在他没有办法回头了,而唯一能够帮助他的只有小坂正雄,只要他给自己说几句话,这事情还有转机。

    一些人也把目光投到小坂正雄身上,也好,现在这场闹剧变成舞台剧,又增加了一个演员,看来这个戏份也是要加了。

    安倍晋三同议员们饶有兴趣地看着事情进展,原本打算上去劝说的几个议员也停了下来,似乎想看他们继续撕下去,不过门口的安保人员已经就位,走到福田英夫的身边,只要一声令下随时可以把井田正一拿下。

    “这,我,我……”

    小坂正雄看着众人把关注的焦点转移到自己的身上,显得有些犹豫。

    这事情的确发生过,但为井田正一说情明显是不行的,这太不明智了,明哲保身的好,而最为重要的是,他同样也没有证据,他同福田英夫的聊天记录也都消失了。

    ”你什么?还有,我交给你的信物怎么在他的手里,难怪他能进到避难所来了。“

    福田英夫拿过小坂正雄手里的金属,有些狐疑地看着小坂正雄,似乎连他都怀疑进去了。

    ”还不说吗?正雄啊,我可是把你看做是dih的未来,你现在这个样子让我很失望呢。”

    福田英夫摇了摇头,脸上难掩失望之情,这可是dih的信物,怎么能够随便交给别人,更不要说,没经过他的允许了。

    “这……”

    小坂正雄看了看众多议员,还有福田英夫,又看了看脸上带着一种莫名神色的井田正一,一咬牙把实情都交代出来,不是为了井田正一,而是为了他自己。

    他可不能让福田英夫怀疑自己,动摇自己的地位。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是您昨晚给我发送消息,让我把这信物交给井田正一……”

    众皆愕然,这,这又是怎么回事?大家在这里唱戏?这太过于戏剧化了吧。

    小坂正雄看着众人的表情心里快意许多,深吸一口气,把他知道所有的东西都倒了出来。

    “昨晚我去了井田正一的值班室,然后把信物交给了他,那时候我在他的手机里也看到过您发的消息……”

二百七十三章 恐惧在蔓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