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六章 环境改造仪(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主人,环境改造仪已经京都码头,请进行下一步指示……“

    张阳正同安倍晋三他们玩呢,贾维斯突然对张阳做了提醒,这是张阳做过要求的,贾维斯自然不会忘记。

    环境改造仪可是张阳精心挑选出来的,这是一个好的东西。

    顾名思义,它可以改造一个地区的环境,也就是说,它能够引起地质上的一些变化。

    张阳总觉得这东西是改造恶劣行星环境时候用的,当然在地球也可以用,只是大材小用了一些,但对一些岛国来说,因为地方不大,所以这种设备特别好用。

    京都码头是吗……环境改造仪可不小,要不张阳也不会通过码头把这东西运过来了,如果是空运的话,实在是太麻烦了。

    ”贾维斯,通过网络托运,把设备转移到京都青冈县,从地下工厂多调些mk1,并且带上隐形涂料,必须确保计划的万无一失……“张阳脸上的表情很冷,心里也很冷,环境改造的过程会持续一段时间,他们会有足够的时间。

    ”好的,主人,已经执行该命令。“

    于此同时,日本的一家名叫家帮手的搬货公司接受了贾维斯的指令和定金,开始朝着京都码头进。

    张阳扭了扭头,又把目光转移到避难所里的人,看着监控里一言不的众人,而且互相之间莫名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张阳真感觉有些好笑,他们把这当真了。

    张阳可没有当真,就算他们一直都保持这样的状态,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张阳是不会满意的,因为张阳认真同他们说的是这么一句话:”实话同你们所吧,放你们出去是不可能的。“

    而坐在最后面的井田正一显然是被孤立了,小坂正雄看都不看他一眼,乖巧地坐在福田英夫的身边,而他们之间却真的不敢有什么眼神交流,而这个避难所几乎处处都是摄像头,更加重了他们的恐惧。

    他们时不时地看向摄像头,似乎总有这么一种感觉那个恐怖的家伙一直通过监控看着他们似的,其实张阳哪里有这个时间。看了看井田正一,张阳就想起了他那个弟弟,进而想到自己的一些布置。

    ”那个老师呢?解决了吗。“张阳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挠了挠自己的脑袋。

    ”目标已经自然死亡,身份是京都大学化工系教授,通过物理连接技术将他的档案置入日本514计划中。“

    ”目标完全有能力单独做出声纹炸弹威力的爆炸物,目标社交网并不广泛,独身,单独生活,是很好的利用目标。“

    ”今早,他心脏病突猝死家中,至今尚未被人现……“

    ”他的电脑中留下他同井田上二、井田正一的交流记录,同样留下他购买相关材料,制作炸弹的详细资料……“

    ”恩,那就好。”

    张阳点了点头,这个大学教授就是井田上二在apa酒店里面碰到的男子,是张阳把声纹炸弹附在手表上送给他的,然后让他把这东西转交给井田上二,这样张阳的存在几乎没有了。

    这是张阳做的保险,其实完全没必要这个样子,只是小心无大错,虽然不久之后,世界上可能没有日本这个国家了。

二百七十六章 环境改造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