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二章 总是人渣多(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天,长谷社团几乎就是一个空架子。”别墅传来开门声,从门口传来一个苍老的男声。

    正躺在沙发上的张阳心中一惊,从沙发上跳了起来,马上穿上k1,开启了隐形功能,这难道是别墅的主人回来了,微微皱眉,问贾维斯道:“贾维斯,怎么没给我提醒?”

    “根据分析,此时别墅主人回来的几率很低,并且周围没有可以依靠的现代监控设施,没有开启超物理连接技术,所以未发现外人的到来。”

    张阳略微有些不满,同时那声音距离张阳的位置越来越近了,张阳立马想走,可转眼人就到了张阳跟前。

    ”那不是挺好的,至少apa酒店的资产都是你的,而且这个老妖婆也管不到你了。“又传来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

    随后张阳就看到两人,贾维斯通过张阳的视角调出两人的资料,并呈现在张阳面前k1的显示屏上。

    两人皆是西装革履,打扮的人模狗样的,年老有些佝偻的,神色之间有些猥琐的这个是apa酒店的ceo元谷外志雄,而年轻的那个,则是长安商会的李辉。

    张阳皱了皱眉头,粗略扫过他们两个的资料,很明显,这李辉同元谷外志雄一样,都不是什么好货色。

    而资料里面显示,李辉他同自己的父亲李晟,共同拥有鸿天集团百分之二十的股份,更是说明他们当初给高文杰做了帮凶,随后吞掉鸿天一部分的股权。

    而元谷外志雄不要说了,就是他老婆芙美子的一条走狗,现在芙美子在里面了,他倒是恶狗出笼了。

    本来张阳是想走的,看到他们的资料之后,一时间却是不想走了,倒要看看他们两个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他们两人都是有一定身份的人,这时候却孤身到这别墅里。

    ”芙美子她还以为自己能活很长时间,不急立下遗嘱,当然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还不会因为她中断。“元谷外志雄的脸皱着好像一朵菊花一般,缓缓从张阳身边经过,坐到刚张阳躺着的位置上:“我总有感觉,这次事件是有预谋的,是针对我们长谷社团来的,恩……”

    片刻之后,他脸色就沉下来,就感觉有些不太对劲,站了起来,仔细端详并且摸了摸沙发。

    心中有些疑虑,虽然很久没来,但定期别墅会有人来打扫,可现在打扫的时间没到,怎么这沙发上却是热乎乎的?

    ”别墅里有人来过,沙发都是热的。”元谷外志雄歪了歪头,朝着一处隐秘的地方瞄了一眼,并迅速收回自己的目光。

    张阳心里咯噔一下,他这次来可不是杀人灭口来的,所以没怎么防备这些,只准备走的时候做些处理,没想到他们来的真是时候,调整一下k1的模式,让声音不再传出k1外,心里也是做好打算。

    “恩?是吗。”

    李辉眉头仰起,走到沙发边,在张阳躺着的位置摸了摸,似乎还有若有若无的温度,却是不说话了。

    ”先走,先走……“元谷外志雄并没有说话,做了一个示意,转头看看楼上,给李辉一个眼色。

    李辉点了点头,两人也不说话,看起来颇有默契,蹑手蹑脚地往门外走去,好像别墅楼上有一个杀人凶手似的。

    “根据人类行为特征分析元谷外志雄的行为,根据扫描发现,客厅仿蒙娜丽莎的微笑画作后有一本笔记。“
二百八十二章 总是人渣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