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六章 嘿,别作弊呢!(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元谷外志雄纠结的很,他知道自己没有资本同张阳谈。

    唯一的机会恐怕就是张阳大慈悲,看在自己“洗心革面”的份上,网开一面饶恕自己,但这个几率……

    元谷外志雄表面上镇定自若,不漏声色,内心已是心急如焚。

    同贾维斯说的一样,他没忍耐一分钟的时间,就再次开口,乞求张阳的宽恕,不过这等于把主动权都交给了张阳。

    “你先带我回京都市区,我保证自己的安全之后,再同你说李晴她们的位置……”

    元谷外志雄睁开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心中不断叹息,终究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在这种不对等的条件下,怎么可能坚持……根本不可能,再坚持下去,只是死路一条,或许这人根本不在乎李晴呢?

    只能期望、奢想、奢求、奢望张阳能够饶恕他……只能这样。

    他心中不断哀叹,逐字逐句似乎咬牙切齿般说道,而且言语之间加上了“她们”,似乎在心理上给自己增添一些张阳可能注意到的筹码。

    但对峙过程中,先开口的那个,终究在气势弱了许多。

    张阳静静地看着元谷外志雄,现在他这个样子,和前几个星期坚持apa酒店事件的那意气风的模样可是完全不同呢,现在的他只是一个垂垂暮已的老朽,只为一线生机,而抛弃原则同底线。

    想到这,张阳只是轻笑一声而没有说话,但意思已经很清楚了。

    “主人,根据人类行为特征,元谷外志雄在说谎。”

    张阳眼前的屏幕不断闪烁,元谷外志雄的动作,眼神,神态都化为一个个,一点点的数据。

    这些数据最终同万千贾维斯数据库中人类行为的进行对照,自动分析出来元谷外志雄在说谎的结果。

    ”不可能!我以我的名誉誓,我肯定会放了你并且不会找你……这点你放心!“

    张阳笑着说道,但那翘起的嘴角,怎么都让人想到一种动物那就是狐狸。

    元谷外志雄十分犹豫,这人到底会不会遵守诺言?

    对自己来说,撒谎和毁约可是家常便饭,而别人会不会遵守诺言,却真的搞不清楚。

    特别是张阳还穿着mk1,连面貌都看不见,更不要说对他的态度做判断了……但也只能这么一搏了!

    元谷外志雄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他感觉到一股血腥味,涩涩的,也不知道自己咽下去的是唾沫还是血沫。

    他感到自己的状态真的不好了,毕竟还是老了,身上不断在流血,自己竭力操控的意识好像也在远离自己,整个人有些飘飘然了,好像喝醉了一般……

    元谷外志雄从来没感觉到这么无力,虚弱过……心中最后一丝丝挣扎的想法也随风飘散了,管他呢,赌了!

    ”嘿,嘿,等下这要是爆炸了,我可没那么大本事救你啊。“

    张阳站在车边,有些调笑般地说道,更是火上浇油。

    ”恩,恩。“元谷外志雄看着车前的两人,心中最后的防线也松懈了:”我可以告诉你,但你一定不能违背自己的诺言。“

    张阳点点头,走到丰田6航的门口,在元谷外志雄惊异的眼神中一把把门口扯开。

    整个动作好像是拎起一块木板那么轻松,随手把扭曲成麻花一般的门口丢掉一边,在车上蹭蹭自己手上的装甲,好像是怕什么东西脏了自己的mk1一般。

    元谷外志雄拖不起了,他感觉自己的生命在流逝,现在每一分每一秒对他来说都是宝贵的。

    张阳耗的起,他不行,而这家伙,不说了!

    “刚才他随手把特制丰田6航的门口撕扯出来,想必要杀我的话,恐怕轻松的很呢!他只是跟我在玩吧了。”元谷外志雄看向张阳的神色不免变得复杂。

    “如果他要继续玩下去的话,随便他好了,反正难逃一死。”元谷外志雄竟然出现一些自暴自弃的想法。

二百八十六章 嘿,别作弊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