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八章 拯救小羔羊(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不,不要!她们在地下室,我什么都没做,我什么都没做……”

    前台趴在实木的桌子上,双手抱头不停地摇晃,神经质地自我催眠,似乎充满了恐惧。

    “我只是一个前台,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她似乎胆子比老鼠还小,不过从贾维斯的判断看来,她在这样的情形下还是说谎了。

    张阳毫无怜悯可言,右手微微抬起,一发脉冲送她上了路,抬起腿朝地下室的方向走去。

    而摆在桌子上的监控仍旧开着,画面无比的清晰,但诡异的是,地上躺着的三具尸体都能看见,躺在桌子上的焦尸也能看见,但始终没有出现张阳的画面,好像那几人都发了神经病一样。

    而距这里最近的住客在二楼,完全不知道这里发生些什么。

    张阳一路下来却没有碰到更多的员工了,只有地下室门口有一个职守的人员,当他看到这么一个奇怪的陌生人靠近地下室,摸向腰间那鼓鼓的东西,就上来想质问张阳一下。

    张阳话不多说直接把他弄翻,从他身上轻而易举地弄到钥匙,较为”文雅“地打开地下室的大门。

    刚跨进这门口,张阳被这其中的装饰给惊呆了,富丽堂皇不用言说,如同水晶宫一般的地下室,可着实令人震惊。

    无论是墙上的装饰,又或是顶上的吊灯,门对面的屏风,无一不显示着此处的非同寻常,更有一种暗红色糜烂气氛,这,这他吗的就是一个大号的地下某场所吧,比某莞那高级不知道多少倍。

    门口似乎装有特殊的感应装置,在张阳开启门后不久,张阳才往里走了几步,里面的女性一个个走出来,在张阳的面前排成一排。

    这些女性个个张着一张令人忍不住犯罪的面孔,身着轻纱,覆盖着她们曼妙的身材,而这轻纱特殊的材质却让她们身下若隐若现,高耸的山丘,挺翘浑圆的臀部,让张阳看着不禁咽了口口水。

    只是张阳古怪的装束也让这些美女们看呆了,他们从没见过来这的男的还能裹得这么严实的,即使有特殊癖好的也不至于此,一般来说见到她们都好像是饿狼一般扑上来吃豆腐了,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

    “先生,先生!请问您是?”一个看似领头的金发美女问道,金发碧眼,高挺别致,也是一等一的美女。

    “你们这是做什么?这里有李晴吗?”张阳皱皱眉头,当然他说的话是经由贾维斯翻译过的日文,声音还是张阳的声音。

    “李晴吗?您不要想了,她可是李先生的私有物。如果您有需要的话,可以找我们。“金发美女摆了个自认为性感的姿势,诱惑张阳道。

    她们此时还以为张阳是的客人,只是有些不太明白他们的老板为什么没有陪这人来。而另外几个女性也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让人看着某个部位就膨大起来,似乎是久旱未逢甘霖。

    “叫李晴出来吧!我就找她。“

    张阳歪歪头说道,深吸口气,算是无视了她们的诱惑,这让她们大失所望,什么嘛,是个男人就上来嘛~!

    贾维斯对这些人做了判定,这里日本的女性最多,中国,菲律宾,甚至于有好多大洋马,只是张阳对她们没有太大的兴趣,把身为中国同胞的李晴带离这里,解救其他人只是顺便。而这些人都是他们国家的失踪人口。

    ”诶呦,不要这样嘛。“大洋马走到张阳身边,捉住张阳的手就往她的胸口放,哦,好羞耻!张阳义正言辞地拒绝。

    张阳冷着一张脸,当然,她们看不见。

    ”我要见李晴。“他已经想着自己去找她了。
二百八十八章 拯救小羔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