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章 张阳的心声(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李晴、陈紫函,你们报个地址。mk1它会送你们回家的,就这样。”

    没说再多,没有以身相许的剧情,三人之间也没有想象中的依依不舍,或许她们都想家了吧。

    张阳做些交代之后,三台mk1在空中朝着三个方向分散开去,各自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行。

    回到家,即使天色已经很晚,但爸妈同叶凝雪三人都坐在客厅边看电视边聊着天。

    看着张阳蹑手蹑脚地走进客厅,爸妈立即发话了。

    ”小宝,跟你说了多少次,事业是重要,但家里同样重要。能不能多顾一下家里?“张父站起来,走到张阳身边:“还有一件事,我和你妈喝的药剂到底是什么药剂?”

    父子之间不带质问,温和的口气,平和的眼神望着张阳,即使如此,张阳略微有些不好意思,转过头去。

    便是同叶凝雪幽怨的眼神对视到,那种感觉,应该是幽怨吧,张母同叶凝雪一齐站起来,眼神之间充满询问之色。

    “恩,我不是说过吗?坐下说,坐下说。“张阳拉过叶凝雪,场面略显尴尬,这揭过去的事情怎么又重提了?

    ”哼,你就瞎编吧。看看,这是什么?”

    叶凝雪在包里翻翻,拿出一叠文件,是白纸黑字的检验单,递给张阳。

    ”这是什么?“

    张阳接过文件,看着父母一脸了然的神色,便知道他们之间互相通过气,这让他更加尴尬了。

    咳嗽两声,仔细翻看一番,发现这叠文件是叶家众人的体检单。

    其中叶老的最为特殊,被叶凝雪放在最上方,并且着重做了标记,几乎是看到叶老单子的瞬间,张阳就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是怎么了?“

    张阳摇摇头,面上带着一个懵的表情,看着面色略有不善的三人,心中不禁吐槽。

    这怎么就像三堂会审呢,一、二、三、四,我怎么就是最小的那个……

    不及张父张母说话,叶凝雪就狠狠在张阳腰间拧了一把,秀目微瞪,抄起一堆资料在张阳身上轻轻拍了一下:”还,怎么了?还不和我说!“

    神色之间带有几分委屈,撅着小嘴:”揣着明白装糊涂,现在整个叶家上下都知道了!爷爷的这份身体检测报告!“

    什么酸碱度、二氧化碳分压、氧分压、碳酸氢根离子、钠离子、钾离子等数据。

    什么氯离子、蛋白、尿糖、红细胞、白细胞、尿酸盐结晶之类一大堆名词,张阳对此半懂不懂,其中尤为凸显、被着重标记出的舒张压和收缩压是保持在数值范围之内。

    ”爷爷是有高血压的,结果他吃了你的药之后就好了!“叶凝雪顿了顿,”然后检测的医生同我们家的私人医生都说爷爷现在的身体状况很高,好像身上的疾病都祛除了。“

    ”而且那晚过后,爷爷他自己都说感觉好多了,好像人都年轻不少!如果不是爷爷护着,恐怕现在已经有人找上门来了。”

    “呵,呵,那是好事!我想的是爷爷能够长命百岁!”
二百九十章 张阳的心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