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二章 日本初震(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一个三十分钟时长的国家级权威新闻,政府喉舌,花费将近分钟在将一件事上,算自这节目成立以来极其罕见的。

    “日本右翼团体失势,温和党派即将上台。据专家分析,这将成为中日关系改变的重要因素。”两个主持人的表情波澜不惊,切断同常青那边的连线,瞄一眼稿子之后将事情娓娓道来。

    “哼。”从张父鼻子中蹦出他不屑的态度:“虽然国家之间只有利益,但我相信中国同日本是永远都好不了的。”

    叶凝雪同张母对视一眼,都没有话,继续看着电视里播报的新闻,只有张阳心中不断在冷笑。

    或许,再过一段时间之后,日本这个国家将不复存在。当然,这种事情还是放心里的好。

    “美国曙光汽车宣布最近将出售一款反重力飞车,将在近几天做出展览,反重力的未来值得思考。“

    这条新闻很快跳过去,没占多长时间,张阳脸上略微舒展开来,看来洛克菲勒的效率值得赞赏,应是搞定相关的关节,而除张阳外三人,都不掩他们的惊诧。

    众所周知,最近高新技术突破的最快的就是中国,也就是张阳!没想到美国突然也出这样的成就?而这个曙光汽车又是什么鬼?如果反重力技术真的成功的话?恐怕汽车、房地产、汽车的下流行业都将生一次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莫非这些年真的世界变革的重要年份,这么来,张阳的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实现。

    叶凝雪不禁心潮澎湃,出生在叶家让她本能地思考反重力汽车研成功可能带来的后果,如果是美国的话……

    先反重力装置出现将改变人类交通的设施,也就是新闻中的反重力飞车。

    不光是原有地面上的路线、天空也会成为交通线路,距离这个概念恐怕将被无限弱化。这装置可以使人们任何的体力工作都不需要机械的协助,将极快地加探索宇宙……

    叶凝雪想到这里,她不禁瞥了张阳一眼,却现张阳好像无动于衷的样子,张父张母看到这条消息,想到的比叶凝雪要浅显的许多,只有一个关键名词叫美国让他们略微有些不舒服。

    叶凝雪轻轻摇摇张阳的手臂,盯着张阳。好像要他些什么出来似的。

    张阳看着叶凝雪漆黑眼珠中闪过狡黠,哪能不明白她的意思,看着同样好奇的父母,却先招呼n-一声把在自己房间的协议拿出来,神神秘秘地做一个噤声的手势:”老爸,老妈。雪,今天的别出去啊,要不然我会成为众矢之的。”

    ”来你们可能不相信,但这美国的曙光汽车其实是我名下的产业,现在由洛克菲勒代持。“

    n-很快从张阳的房间出来,把那张财产转让协议放在沙前的桌子上,然后走到不打扰张阳他们的位置,静静地站着,仿佛一个忠臣的管家。

    一式两份,中英双语,白纸黑字,无比明确地确定张阳同曙光汽车之间的关系。

    叶凝雪无比欢欣,两腮形成一个浅浅的梨涡,显得无比甜美,拿过协议稍微看了几眼,却是不出话来。继人工智能等多项黑科技之后,张阳又掏出反重力装置,她感觉自己头脑都有些晕眩。

    带领人类文明进步、提高人类寿命、学习效率,走向未来,甚至星际时代。好像真的不远,不是吗?叶凝雪真的有些信了,至少张阳同她现在都还年轻,不是吗?

    从这方面来,张阳当真是一个大变态。什么爱因斯坦、什么爱迪生、什么特斯拉,这些历史上的伟大人物,好像都及不上眼前张阳的几分,而张阳的未来更是无限的。

    叶凝雪摸摸自己的额头,眼中闪着无比崇拜的光芒,却是想不下去了。

    而张父、张母更是干脆,看也没看:”这是真的?不是不卖美国东西吗?“

    ”恩,此一时彼一时。但人工智能是不可能卖的,卖的只是反重力飞车。“张阳无奈地耸耸肩,”而且赚美国人的钱也挺爽的,不是?“当然未来科技是不怎么留现金,基本换取各种各样的物资。

    ”话是这么,但是……“张父一愣,的话戛然而止。好像真找不出什么反对的理由,不现在,以前改革开放的时候能赚外汇可是天大光荣的事情呢,有钱为什么不赚?

    ”反正,他们那种三脚猫的技术也破解不出什么,随便他们玩去。“张阳笑笑,显然是想到些开心的事情。

    ”未来科技纳税再创新高,成为世界纳税最高企业,年纳税量达到5亿美元。这种纳税的态度值得大家学习。“

    本身张父打算张阳这样的态度,现在张阳似乎有些目中无人,唯我独尊的感觉,张父觉得这很不好,但电视中做出的播报,让他取消这个打算。

    张阳虽然狂,但好像他真的有这个资格。而且他还年轻是吗?

    虽然张阳没有上镜,叶凝雪还好一些,没表现的那么明显。张父出口的话却是变了。

    ”宝,你这做的好啊。“

    张父感觉自己的心都在烫,他其实一直都想为国家做些什么,(注意是国家,请不要曲解这个概念)但他本身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日常做的够一家人生活都够呛,想做出太大的贡献的话,更是不可能是事。

    ”呵,还好吧。“

    张阳表示现在交多少钱已经是无所谓,不未来科技一年赚的,就是洛克菲勒那”自觉“交给张阳的财产,都不计其数,统统丢给贾维斯处理。

    钱,或许同张阳想来,比纸差不了多少,本身这种东西国家随便印就一大堆的,张阳很早就意识到。他要求贾维斯做的也是尽量把这些”钱“换成各种各样的资源。

    ”这是我应该做的。“

    张阳笑着道,他也不偷税不漏税,尽管可以这么做。这是他自己制定的规则中的一条,尽管很多方面同这个社会完全不相适应,但张阳有这个信心,他能够扭转这些。不论是整个社会的价值观、道德观、行为准则……

    “恩。“张父点点头,对张阳应有的觉悟感到很满意,更是为自己有这样一个儿子感到自豪。

    “主人,日本第一阶段地形变化已经开始……“贾维斯通过手机给张阳了条短信,张阳打开之后,莫名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