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五章 商量细节(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次日,未来论坛页位置,页面的顶部挂上一个倒计时。

    左边写着第二世界,右边则倒计时的时间,不过显示着一个问号,倒是引人注意。

    此时未来大厦会议室中,张阳同未来科技的诸多高层正坐在一起,商量一些关于第二世界细节上的问题,叶凝雪静静束手站在张阳身后,看上去容光焕。

    叶凝雪仍旧充当着秘书的角色,当然每人身后都有一台n-,随叫随到。有n-的存在,基本免除未来科技高层的体力活动。

    好似新一代的圆桌会议,所有高层齐聚一堂,未来科技总裁叶文、副总裁马复有、以及各个部门部长以及他们的助手、张阳的同学王、杨倩。

    王、杨倩两人坐的席次靠后,离张阳的位置还是很远的。

    从整体上来,未来科技高层的年龄还是极其年轻的,看上去活力十足、充满干劲,张阳暗自点点头、心里还是挺满意的。

    ”好了,今天招大家一起来是为了讨论第二世界的问题,想必大家应该知道这件事了?“

    在座的各人都点点头,虽然张阳没提前和他们打过招呼,但论坛上的变化他们自然能够得知。

    ”这是公司将要打造的一款跨时代游戏,游戏形式主要是这样……“

    张阳坐在主位上挥挥手,让贾维斯变换一下办公室周围的环境,然后把同叶凝雪过的东西给他们复述一遍。

    简单的,这就是一个真实版的全息世界,再简单点的话,就是“第二世界”。

    天啊!这又是怎样的一款游戏?

    他们相互之间对视着,不约而同跳出这么一个相同的想法,其实类似《战斗吧,英雄!》这样的有些都可以玩个十年完全不是问题,隐隐约约的,好像出第二世界是降低自己游戏的价值。

    但出了这个游戏,形成的价值该有多大?未来科技的价值将会多高?

    无法想象!

    无法形容!

    ”那岂不是,虚拟颠覆现实?那如果有人沉迷其中出不来怎么办。“

    坐在张阳左手边第一位的叶文捂住自己的嘴巴,随即在假设成立的情况下提出较有建设性的建议。

    不过她显然不太能够承受这么大的信息量,前年告诉我出人工智能,现在就告诉我你创造了”第二世界“?太疯狂了。

    这,好像是一个人改变了一个世界。的确,是这样。

    张阳点点头,较为赞赏地看了叶文一眼,一挥手,四周的环境产生一些变化,雕梁画栋、飞檐斗拱,即使他们头脑清醒,知道他们在未来大厦中,但视觉还是欺骗了他们。

    ”严格来,是这样。但如果你以为这第二世界只是一款游戏的话,那就错了。有些后续功能绝对可以让人疯狂,相信没有人会反对这款游戏,甚至巴不得加进来!“张阳自信地点点头,对叶文的惊诧不以为意。

    张阳却没提后续的功能是什么,叶凝雪站在张阳的身后观察着,没有开口。

    “现在,我们在游戏方面能够做到的,是视觉上、部分触觉上、另外一些简单感觉的欺骗。第二世界则是全方面的,至于叶文你提的问题,我考虑过。这不算什么问题。”

    ”张总,那游戏的成本很高吧?如果大多人进入游戏当中,那现实呢?n-在国家那边接受程度并不是很高。而且农业更是国家的关键,各行各业协调起来更是麻烦。如果我们不考虑这方面,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后果。“马复有接过话茬,一脸担忧地看着张阳。

    而其他人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的确。

二百九十五章 商量细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