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六章 前置工作(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李倩、王超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可比他们职位高的都没说话,却也是不说了,毕竟可以以报告的形式上交。

    会议结束之后,他们陆陆续续地离开了,留着张阳同叶凝雪,还有叶文三人一起。

    “主人,明天曙光汽车要做第一次产品发布会,并向您发出了邀请,您需要关注一下吗?”未等叶文说些什么,贾维斯给张阳做了提醒:“未来农业方面,水稻基因破解程度已经达到百分之五十六。”

    看着手机的张阳有些惊讶,第一次发布会了吗?挺快的。

    “算了,不用关注了,我相信小洛克菲勒的能力。“

    张阳瘪瘪嘴,其实没什么好看的,各项技术都是张阳通过ns-1提供给小洛克菲勒,这热闹还是不要去凑,如果出什么问题的话,那可不好。

    说起来反重力飞车面临最麻烦的,就是交通管制问题。

    在这上面,政府肯定是要插一手的,即使在美国,这样的问题也是要层层上报,不过在美国小洛克菲勒是能搞定,而中国这边,张阳就行了。而核心的交通管制系统仍由贾维斯掌控。

    叶凝雪同叶文凑在张阳身边,听到张阳说小洛克菲勒的事情,冰雪聪明的叶文马上就联想到某些事情,看着张阳的神色更加复杂起来。

    诶,如果不是自己年纪大些,张阳又是小雪的男友,恐怕自己怎样都要扑到他身上去吧?

    这可是实实在在的金龟婿。

    虽然叶文不是拜金的人,但从她的视角看来,张阳可又年轻,又多金,帅也有些小帅。

    当然,对一些人来说,只要满足前两个条件,人张的帅不帅,好像没有那么重要。

    叶凝雪一脸的傲然,洛克菲勒家族扬名中外,而这样古老家族的势力可不是一般能够合作的,精灵一般调皮地同叶文眨眨眼睛,仿佛在炫耀一般。

    张阳看着叶凝雪的傲娇样,倒是显得有些无语,继续给贾维斯吩咐道:”给袁老通个电话。“

    这袁老自然就是未来农业的袁升平了,自上次成为未来农业之后,张阳没管过基因方面的研究,但还是比较上心的。

    没让张阳久等,电话那边就接通了,不过令张阳有些惊奇的是,袁老竟然学会用全息设备,这倒让两人的通信方便多了。

    ”袁老,现在感觉怎样?任务进度呢?“

    通过全息投影,袁老好像变个人似的,看上去面色红润,精气神十足,似乎有些胖起来,变得有些富态,如果不是皮肤有些黑的话,简直是一个十足的富家翁的样子。

    ”好,好,好的很。“

    ”这还要多谢张总您了,这些日子下来,我也有些惭愧。在水稻基因这方面做了这么久,被国内奉为权威,可过去做的还不如现在几个月做的多,真是惭愧。“

    袁老面带羞色,不过看的出来,他现在的精神头还是十足,毕竟看到完成一个新的梦想的希望。

    ”有了ns-1的配合,基因测定的效率提高许多。“

    ”水稻基因有230万个碱基对,基因的数字稍微小些。目前完成一半多些,再给老头子我一段时间,我一定能把所有的基因破解出来!“

二百九十六章 前置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