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八章 能怎样呢?(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元谷外志雄的话音刚落,画面转到一个正在播放的视频,视频的内容很简单。

    同样也很清晰,如果单单只有视频的内容的话,或许会让人以为这是一部电影的宣传片,但结合现实的话,那看上去可不会有看烂片的搞笑的感觉,而是一种沉重的感觉。

    光天化日之下,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被绑成一团,好像货物一样被人搬来搬去,从某个不可知的地方搬到机场的飞机上,而且还是机场这种安保严格的地方。

    很多人从中看到弱者的无奈,强者的肆无忌惮。

    视频中隐隐约约能够看到叶凝雪的脸,镜头中她如丝般顺滑的头发略有些凌乱。

    此时她虽然意识全无,但仍旧保持着一个优雅的姿态,窈窕的姿态更是诱人犯罪,但拍摄这段录像的人似乎对叶凝雪没有什么兴趣。

    当然,凡是认识叶凝雪的人,都能够看出这就是叶凝雪。

    确定无疑。

    从头到尾,叶凝雪是如何绑成一团,是如果送到飞机上的,一切的一切都被记录下来、而仔细观察的人,便能认出飞机上面的编号,正是当时出事的e-192航班。

    ”是吧?相信观众们,肯定有许多人认识视频中的这个女人吧,她就是未来科技张阳的女友,这么想来。是不是能够想通了,为什么英雄只出现这么几次,而且出现的时间这么恰巧了吧。“元谷外志雄阴测测的声音插入进来,更是让人感觉不舒服。

    而从头到尾,元谷外志雄也没说他的资料是怎么来的,这不应该是绑匪的视角吗?

    ”既然确定这家伙是张阳的话,那么,这应该也是了吧?“元谷外志雄笑笑,放出另外一段画面。

    这是一些被网友们拍摄下来的画面,一个是k1在e-192这边救人的画面,另一个是美国加州机场出现张阳身影的事情,经过特殊的处理之后,网友们拍摄的画面便显得不怎么模糊了。

    凡是仔细看的,愣谁都能看出两边的战甲是同一款,这毫无疑问。

    为了观众们能看的更加明白,元谷外志雄特地给两幅画面配上了相应的时间,也就是几乎同一时间发生的事情。

    叶凝雪看到元谷外志雄放她的那些糗样,感觉自己都要哭出来了,不过同时有些庆幸,幸好这些禽兽没对她做什么,如果有,并且这些东西在网上放出来的话,她可是没脸做人了。

    一张小脸委屈的样子更是让人怜惜,靠在张阳的身上,拉了拉他的臂膀,可怜巴巴地看着张阳。

    好像在说:”我都被人欺负成这样了,你还不弄他?“

    其实不用叶凝雪有什么动作,张阳心里也是很气的,这才一两天的功夫,这元谷外志雄就这么搞事。

    这份能力张阳是欣赏的,但这拿出的手段就有些下作了。不好好弄他的话,张阳还是张阳吗。

    ”不气,不气,我会搞定这件事情的。他没地方跑吗,看他说完,看他能说些什么。”

    张阳轻轻在叶凝雪肩上轻轻抚了几下,同她对视一眼,給她一个放心的表情。

    当然元谷外志雄没有任何感觉,当然,他知道,现在张阳很可能就在恨恨地看着他,那又怎么样?

    自己不就是烂命一条,他自己也很清楚,如果让张阳发现他还活着的话,肯定会想尽办法弄死他的。

    而他能够去哪里?

    在现在这个时代,在城市,很可能就会被张阳发现,或许无论去什么地方,都会被发现,与其如此,还不如舍命通张阳一搏。

    而且,不是还有那么多人在支持着我吗?

    元谷外志雄的嘴角扯起一个微妙的弧度,但此时没有人能够看见。

    ”如果这战甲不是人工操控的话,那么这一定是智能操控的。”

    “是吧?想想,如果这是智能操控的,那中国的军队会多么强大?他们的装备会更新到什么程度,中国的威胁会有多大?”

    “张阳会不会秘密发展一些机器人军队?天网又是怎样的,你们都在看吧,想想吧!“

二百九十八章 能怎样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