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读者同胞书(1/1)
作者:喷哥
    亲们,喷哥的书昨天就拿到合同签约了,对于一个菜鸟,这是个天大滴好消息!从接到站短,哥们就一直在亢奋之中,一直在度娘上搜着“A签“啊!”A签“滴,耽误了不少码字的时间呢!

    喷哥第一次写书,水平有限。这辈子除了读书的时候犯错写认识以外,真心没写过万字以上的东西。所以呢,缺点肯定是有滴,作为人类中的一员弄出来滴这么个东西,优点也必须是有滴。老话说的好,这“褒贬都是买卖”,亲们看完就闪,一点评论没有是几个意思?只要不搞人身攻击,难听的话喷哥还是看得进去滴。

    喷哥是名伟大滴产业工人,在我们英明神武滴老板领导之下(老板,看到了,麻烦帮忙涨点工资哈!)白班啊,夜班啊,白班的倒,很是艰难,认认真真写一本自己想要的东西,能稍微入得亲们法眼是喷哥坚持码下去的动力。所以,让喷哥滴书评区热闹起来吧!

    最后,推荐票啊,收藏什么的还是帮忙搞点。话说,看着有限的收藏跟推荐票,喷哥昨晚一度痛哭昏迷呢!今天早上在闹钟的全力抢救下,才艰难的苏醒。所以呢,为了喷哥的安危,请收藏投票啊!看在党国的份上拉兄弟一把!

    大大们要实在是要打赏,喷哥也勉为其难收下,嘿嘿!

    另外我以后的更新尽量在0:00或者5:30,方便大家一起床端着包子馒头就能看到喷哥的书,哪怕是端着包子馒头没看到,一下班就能有几个字批判性的看看。

    最后,由衷的感谢好兄弟”、神的请求“,不远万里来看我的书(信号从他那里绕啊,绕啊的跑到卫星上,再绕啊,绕啊的到我这里万里还是有滴!),并投下我的第一张推荐票!当然第二三四张也是他投滴!并祝他,爱情事业双丰收!当然,如果有媳妇了滴就多几个如夫人,一起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