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玫瑰引发的惨案(1/1)
作者:珞宁
    叶绿素眉毛一竖,一把把演讲稿拍在桌子上,“我都说了多少遍,让你们把心思放在正事上,你们怎么就是不听呢?你们扪心自问,有几个人能考上一本?就只剩下三个月了,你们……”看这情景,他肯定是怒了,他正在气头上,没想到罗琳突然站了起来,气冲冲地走了出去,丝毫不留情面。

    虞倩愕然,不对啊?这个陶广哲和自己又没什么交集,怎么会向自己表白呢?还用这种明目张胆的办法。你表白就表白嘛,递个小纸条就好了,干嘛非要要闹个大新闻?虞倩现在可以猜到叶绿素的心情,一向保守严谨的他,绝对不会允许别人乱改他的PPT,更不会允许学生公然谈恋爱,陶广哲简直就是作死啊!

    她扭头看着陶广哲,只见他也是一脸懵逼,似乎很无辜。不对,一定是有人借他的名义搞恶作剧,虞倩顿时明白了。

    “喂!校花在看你!”卢俊飞摇了摇陶广哲,把他被震出窍的魂魄给拉了回来。

    “我知道了!是你干的对不对!”陶广哲大气都不敢喘一声,对着卢俊飞眉目传情。

    “对,就是我”卢俊飞耸了耸眉毛,做出一副操碎了心的样子,“你不是喜欢人家吗?喜欢为什么不说?再不说等到毕业就来不及了,所以我替你表个白!请我吃饭!”

    “谁说我喜欢人家了?”陶广哲给了他一个眼神,卢俊飞心领神会,用双手摆出一个日记本的形状,陶广哲一下子懂了,这家伙,居然偷看自己的日记!他顿时想去死一死,自己的一世英名啊!就这么被猪队友给毁了!

    本来想好好学习和虞倩考到同一所大学,等高考完就向她表白,没想到皇上不急太监急,卢俊飞居然先斩后不奏,偷偷溜进叶绿素办公室里,在他的PPT里动手脚。现在叶绿素一定想把自己生吞活剥了,关键是,虞倩以后会怎么看待自己?她一定会觉得自己很莽撞吧!居然在年级大会上做这么脑残的表白,怎么办?

    他深深扶额,少息看向旁边的卢俊飞,“你做的事,你去给我解释!”

    卢俊飞摆出八字眉,拽着陶广哲的胳膊苦苦哀求:“我这都是为了你的终身大事啊!你不领情就算了,千万不要出卖我,你是好学生,叶绿素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可如果是我,你就得替我收尸了!”

    见陶广哲不说话,他赶紧补刀:“反正你也是要表白的,不分早晚对不对?我这是替你分忧呢,早点表白,免得夜长梦多啊兄弟!答应我,别说是我干的。”

    陶广哲:“大哥啊!就你那品味,还不如不表白呢!”

    “是是是,下次我一定改!”

    “你还想有下次!”陶广哲暴击卢俊飞,两个人在座位上打闹起来,不小心引起一阵骚动。

    叶绿素刚刚才表扬了陶广哲,现在又批评他,不是打自己的脸吗?所以他看到PPT虽然愤慨,却没有点名道姓批评他,没想到他做错了事还不安分,打打闹闹,叶绿素这下忍不住拍桌而起。

    “说的就是你!陶广哲!做错事了还不守纪律!”

    陶广哲吓了一跳,停止了打闹,安安分分地坐好,他斜睨了卢俊飞一眼,只见他做了个拜托的手势,唉,谁叫自己这么心软呢?只好替卢俊飞背黑锅了。

    与此同时,贴吧里炸开了,几十条消息好亮好瞎眼。

    花痴猫::“一朵玫瑰花引发的惨案。”

    舔屏的小柠檬:“兄弟保重!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我敬你是个壮士!”

    芙蓉妹:“啊啊啊~从此我家班草就是别人的了,我要和班草同归于尽,不要拦我!”

    嗜血渔夫:“校花贱人校花贱人贱人贱人……”

    底下一片声讨的声音,在“嗜血渔夫”那一楼排起了队形:“活捉一只罗琳。”或者是:“千年老二千年老二千年……”

    一看又是罗琳的小号。

    陶广哲默默翻完,心里真是无语了,这个罗琳似乎对自己颇有意思,明明她的名次就不比自己差,却总是三番五次跑到3班来找自己问问题,美其名曰“合作学习”,还说男生学理科头脑更为灵活,所以要请教他,让他有些厌烦,拒绝她都那么明显了,她还是死乞白赖地不走,装作所有的尴尬都没有发生过,说什么“虞倩怕我超过她,所以不肯给我讲题。而且,我觉得浪费她的宝贵时间不好,她可是我们学校冲庆大的希望呀!”

    笑话!我女神怎么会是这样心胸狭隘的人呢?

    每次见到罗琳,他的良好家教告诉他,不能太直接地拒绝人,不能苛责人,所以他总是忍着,对罗琳保持着必要的礼节风度,没想到她总是这样,毁一句女神,再夸一句自己。

    陶广哲不禁想起来了一句话。

    当了**还要立牌坊。

    反正自己已经决定要替卢俊飞背黑锅了,要是有名无实,自己岂不是亏大了?对!既然背上了这个向校花表白的名声,就应该坐实,他索性又上了贴吧,打算开个直播贴表白,不断更新,直到虞倩答应自己为止。

    他还没发帖子,就看到学校贴吧里出现了一幕壮景,满屏都是主题为“在一起!”的帖子,往下刷了几十条,全是这个主题。

    最实力的虐狗,大概就是男女主角不出马也能造成一万点的伤害吧!

    几个ID很眼熟,一看是宿舍里的兄弟们刷的,陶广哲不由得汗颜,群众的力量啊!果然是非常强大的。

    他表面上依旧是一张冷漠脸,心里却激动不已,感叹不息。

    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