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日记(1/2)
作者:珞宁
    4.20 天气晴

    月考结束了,我突然有些紧张。他安慰我说他相信我会考好,叶绿素也对我信心满满,可是对不起,我只能考成这样。数学试卷发下来,最后一道大题的确有些难,但我没花多长时间就解出来了,然后在试卷那一格留了空白。

    挺好的。

    看现在的水平,我可以和陶广哲一起考进V大,只是不知道罗琳会不会也一样。那样就太讨厌了,今生今世,都不想再看到她那副嘴脸。

    陶广哲给我取了个外号,叫“小馋猫”,我也听他的话保持了一个吃货的职业操守,他喂,我吃。食堂里人多眼杂,可是他好像并不在乎,都把我一点点喂胖,导致我有了一百一十斤,也算提前完成计划。去年夏天的裙子已经穿不下了,他只摇摇头微笑,说:“你这样很好。”

    初中时,栗华让我考倒数第一,让我拒人于千里之外,我都照做。可是这一刻,我突然为自己的体重感到羞耻。我在我爱的人面前,不应该是这种状态。就为了莫须有的“安全”,就让我增肥,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4.23 天气晴

    生活中总有一些小确幸,比如今天。

    下午他回宿舍洗澡后,把眼镜落在了宿舍,对他一个高度近视的文弱书生而言,没眼镜基本上等于瞎。所以第一节晚自习下后,他立马冲向宿舍,十分钟时间,太紧了,不过也没有办法。

    果然,上课铃打了三分钟后,他才进来。

    跟老师示意一下后,他回到我旁边,埋头做笔记。我正专心听着课呢,突然听到了一个细微的声响。低头一看,桌子里多了一盒抹茶味百奇和一个鸭脖。

    雾草!怎么可以这么贴心啊喂!

    课间十分钟,跑一趟拿个眼镜就够呛,他居然还中途拐到超市给我买了这些东西。

    4.24 天气小雨

    落了几阵小雨,几天来积累的闷热似乎变本加厉了,我中午吃完饭还加了一支冰棒,冰冰的,很爽口。可回到教学楼才发现,姨妈来了。

    大概是因为吃了冰的东西,痛得厉害,整个人都虚脱了。他看我不舒服,非要带我去医务室,我才不去呢!校医院死贵死贵的,还不如自己喝红糖水。而且,他陪我去,肯定就会知道我是因为姨妈,那多尴尬啊!

    几番拉锯战后,他放弃了。居然主动替我冲了红糖水,还充了一个暖宝宝给我抱着,男生自然多数不清楚,那些看明白了的女生,都在窃窃私语。

    大哥,谁告诉你我是大姨妈来了?能不能低调一点?〒_〒

    ╭(╯^╰)╮一看就知道不是第一次谈恋爱。

    4.25 天气小雨

    月考成绩出来了,我不是第一名,破天荒地,陶广哲拿了第一,罗琳第三。

    不过输给夫君,也不打紧~~

    正宫还是正宫,非常好。

    4.27 天气晴

    复习几乎接近尾声了,到了查漏补缺的阶段。

    中午下课后,我去找叶绿素问一个问题,没想到一拖就拖了近半个小时。题还没讲完,陶广哲进来了,我在思索的时候,他问了叶绿素一个超级简单的问题,然后走了。

    “别想了,一时半会想不出来的。你男朋友这是在催你呢!”

    猫了腰不好意思跑掉了。
虞美人日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