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外(1/2)
作者:珞宁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罗琳还没得意几天,虞倩就夺回了自己的宝座,陶广哲也一鸣惊人。叶律苏似乎也很支持他们,星期天他的办公室,俨然成了他俩的情侣自习室。

    这天又是周末,他和一群老师出去吃饭,觥筹交错之间,他醉意微醺。

    有个年轻老师故意捉弄他,问他:“主任,都要高考了,你班上有两个学生在谈恋爱,你知不知道啊?”

    叶律苏大手一挥,“废话!我怎么会知道!”

    那个年轻老师吓得不说话了,倒是一个向来八卦的女老师凑了上来,“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吗?要是不知道,怎么会让他们周末在您办公室一起学习?”

    这些老师们那!平时在学校对叶律苏都是毕恭毕敬,毕竟要顾着他的面子,私底下却是口无遮拦。大家都知道,叶律苏最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可爱老头。那个年轻老师才来不久,所以才被吓到。

    “哈哈,原来你们看到啦!小情侣多好呀!”

    众老师面面相觑,真期待他醒酒之后会怎么打自己嘴巴子。

    “可是虞倩偷东西全校皆知,还扣了奖学金,我觉得陶广哲这么优秀的男孩子,收虞倩亏大发了。”

    叶律苏一听,立马火了,红着脖子争辩:“你的意思是说,虞倩配不上陶广哲?我告诉你们啊……是段薇薇偷的东西诬赖她,不是虞倩,不信你们去查!”

    真有好事的老师去报告校长,一查监控,果然叶律苏说的是对的。

    在经历了校长数小时的思想教育兼扣除奖金后,叶律苏一脸悔恨走出校长办公室,心里无比欢脱,啦啦啦~

    所以在高考前的一个月,因为叶律苏酒后吐真言,虞倩意外地被洗白了。奖学金还有好名声,统统都回来了。

    不用说,现在贴吧里黑她的人都捂脸退出了,剩下的人,十有八九在赞她的胸襟气度。额……还有一成的人在惋惜她的身材,语气酸溜溜的:“唉,要不是女神受到大家攻击,她也不会心思郁结吃那么多零食,现在都胖成了一个球。”

    虞倩暗笑,少见地发了个帖子。

    “关于黑我的帖子,吧务不必急着删除。毕竟他们说的有些事是真的,我也不必否认。那张满脸痘痘的照片是我,不过没有青春痘的青春期,不是很凄惨吗?我爸妈的确是工人,但那位扫地的阿姨,只是偶尔见到她,打一打招呼,并不熟悉。大家吐槽得最多的翡翠手镯,是我家祖传的……最后,谢谢陶大才子无条件的信任,你们懂的。”

    虐翻一众单身狗。

    六月。

    学校还算比较人性化,留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让同学们拍照。

    拍毕业照时,虞倩站在第二排,陶广哲悄悄溜到了她身边,“我们俩一起摆个爱心呗!”

    虞倩正要说好,结果摄影师发话了:“那位男同学干什么呢!怎么站在女生队伍里?”

    坐在第一排的校领导纷纷扭头看向他,大家哄堂大笑。
长亭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