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我没有行医资格证(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而两人着急和关切的喊声,却是吸引了周围一堆人的目光,八卦是国人的天性,看到这边有特别状况,一个个正在附近走过路过,或者正跑步散步的人,都围了过来,好奇的望着中间,然后在旁边围看了起来。

    “小姑娘,你先冷静下来,我去叫我同事过来,然后把老人送到医院去。”

    在发现情况不对时,这名保安总算反应了过来,重新站起身,对小姑娘如是说道。说完,立刻拿起手中的对讲机,开始呼唤他的同伴过来。

    女孩听到保安的话,脸上却像是如遭电击般的呆了一下,然后一下子激动了起来,停止了继续呼唤,转而扶起自己爷爷,在他的额头等部位轻轻的揉了起来。

    小姑娘显然是学过中医护理,按摩一类的,动作是有模有样,作的也是很规范的正常的晕厥的病人的急救的动作。

    但是任凭她怎么动作,可老人躺在地上还是一动不动。小姑娘的脸上又开始露出了着急,紧张,忧虑的神情。而且越来越焦急,越来越紧张。

    这时,几个保安正在附近巡逻,接到通知后便火急火燎的赶过来。

    一边推开人群一边大声问到怎么回事。待问清楚了怎么回事后,便立刻准备把老人抬走送出去。

    眼看着保安开始动手准备把老人抬走,站在人群中的萧枫眼里闪过一丝犹豫,本来按他的风格,这种事不关己的事他是不会管的。

    但是…

    终究,他还是咬了咬牙,在保安抓住抬老人的那一瞬间,他大喝一声,“住手!”

    萧枫从人群中走了进去,望了望眼前那个脸庞秀美绝伦,此刻却是满脸焦虑的女孩。萧枫在心里暗暗的叹了一口气。就当是谢谢你让我欣赏这么久的报答吧。

    “你是什么人?你想干什么!”

    正要动手的保安手刚伸出去,突然被人一喝,愣了一下,随即抬起头,看向出声的人,待看清出声的,居然是一个瘦不拉几的二十上下的年轻人之后,顿时脸色一沉道。

    “如果你们不想这个老人瘫痪的话,最好不要去动这个老人。”

    萧枫走出了人群,没有理会保安,而是向那个小姑娘淡淡的“你是医生?”

    保安听到萧枫的话,果然吓得不敢再动,然后转个身问到。

    “算是吧。”萧枫看了看人群慢慢的转过身道。

    “算是?” 保安听到萧枫的话后顿时不满。“什么叫算是?小伙子我可告诉你,现在可是人命关天。容不得你在这里瞎闹。”

    “我不是开玩笑,这个老人现在是猝然摔倒引发的中风,血栓,是绝对不能乱动的,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现在我就能把他救治好,但是你们要是乱搬动他的话,就神仙也没得救了。”

    萧枫抬头看了看那个保安一眼,缓缓的说道。

    “医生,这里还有没有医生?”那个保安显然不相信萧枫说的话,神情有些犹豫,看了看老人,最终还是咬了咬牙向围观的人群中喊道。

    “我是医生。”

    这里是高档住宅区,在这里住的人都是达官显贵。像私人医生肯定也有很多。之前萧枫之所以没有出手就是考虑到了这一点。他觉得,应该在周围的围观人群中有医生,会主动的站出来。但可惜的是,直到保安要动手,也没有一个人要站出来的样子。

    “你是医生?”保安看着眼前这个从人群中走出来一个胖胖的,戴着一副眼镜的中年人问到。

    “我是医生。” “那好,你来看看这位老人是怎么回事。” 保安一听有医生立刻拉着他道。

    “我是西医,身边也没有带什么仪器。我就是早上出来跑步的……”中年男子满脸通红的说道。

004 我没有行医资格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