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来自空手道社的挑战(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萧枫,你没事吧。”看到萧枫向他们走来。郑令和叶倩急忙走上前去关切的问道。

    “呃…你两看着我像有事的人吗?”萧枫魅惑一笑道。

    “萧枫,好啊,你小子藏的够深啊,没想到你竟然会功夫!和你商量件事呗…”郑令看着萧枫语气幽幽的道,那样子像极了一个怨妇。

    看到郑令这样子,不用萧枫猜都知道他接下来想说什么了。

    “我干脆拜你为师,你教我功夫吧?你看行不行,…”

    果然,和萧枫心中所想的结果一样。

    看着郑令望向自己的灼灼的目光,萧枫还真不忍心拒绝他。萧枫所修行的的就是真气,属于内功。而他总不能对他说,我修行的是内家心法,你修行不了的。姑且别谈他能不能修行。单单是当萧枫说出这些话,他们就不相信?

    内功心法?修行?现实生活中,这听起来,实在是太惊世骇俗了。毕竟这些东西可都是出现在电视,小说上面的。萧枫当然也知道这这些。

    从心里讲,他已经完完全全把郑令当成了好哥们。说实话他也想答应他的请求,可是现在有点犯难,不知道郑令适不适合修行这条路。“好吧,我答应你,教给你一些功夫,什么时候想学的话,就来找我…”萧枫是这样想的。等改天抽空检查检查郑令的身体状况,看他适不适合修行。适合的话就带他走进修炼界。如果不适合的话那也没办法,只能传授给他一些外家功夫。会了这些在家功夫,在现实社会中,也是横着走的存在。

    “哇哦,谢谢你,萧枫,谢谢你能满足我的梦想。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师傅了……”

    “别别别… 师傅我是不敢当。咱两之间是互帮互助,你以后还是叫我萧枫,否则的话我就不教你了,”

    “好,萧枫,你真是太好了。”郑令乐滋滋的说道。

    “走吧,时间不早了,下午还有课,咱们还是赶快返校吧。”在一旁的叶倩提醒道。

    于是三人就向着学校走去。“萧枫,我发现你身上有很多的秘密,充满了神秘感……” 走在路上,叶倩突然冒出了一句这样的话。萧枫的心不经咯噔了一下,难道她发现了什么?不可能的。都说女人心,细如针。这话果然不假。

    “呵呵…我身上哪有那么多的秘密啊?你想多了。我就是一个平凡人,一个平凡的在校大学生。”萧枫笑道。

    不一会三人便回到了学校。

    “好了,我也该回我们班了,改天再见。”说完便和萧枫郑令告别。

    “哎我说萧枫,我发现叶倩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看来你挺受女生欢迎的吗。”

    “我说你小子,怎么也这么八卦起来了?这话你可别乱说啊。”

    “好,我知道,我知道…”郑令暧昧一笑道。

    不一会萧枫和郑令就走进班里。开始准备一下下午该上的课程的书。

    相比早上来到班级里,下午回到课堂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虽然他们之中还有不少同学不认识萧枫,但是早上在数学公共课上面发生的一切,他们班还有不少的学生都在,而且还有人录制了视屏。当他们回到班里的时候,迅速到处传播,现在整个Z大,萧枫已经出名了,入校第一天就把三霸毛公子教训的服服帖帖的,屁都不敢坑一下,难道这个消息还不够劲爆吗?

    这是萧枫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到的班级。虽然早上也上了两堂课,但那是公开课,基本上什么专业都有。而他现在所在的这个班,就是他今后生活学习的地方。

    看着眼前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充满着朝气蓬勃的活力。萧枫不经感叹道,年轻真好。

    “叮玲玲…”上课的铃声这时响了起来,只见张颖穿着一身黑色的职业套装,将婀娜的身材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好了,同学们,想必你们已经发现了班上出现了一张新的面孔吧,不错,他就是我们的新同学,萧枫,萧同学,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来讲台上坐下自我介绍。”张颖面容微笑道。

    萧枫站起身,缓缓的走到讲台上,和张颖对视一笑。站到讲桌前,“大家好,我叫萧枫。很高兴能和你们成为同学,希望在接下来几年的生活中,能和同学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谢谢大家。”萧枫说话毫不拖泥带水的。这就是他的风格,想让他说下去他自己都感觉说不下去。

    “啊,这就完了…” 下面的同学没有想到自我介绍竟然会这么短。

012 来自空手道社的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