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果然不出我所料(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小心的伸手去抓起张超杰的手臂,萧易只觉得入手之间,那丰润绵软的感觉,瞬间从手心传来,同时一股淡淡的幽香从对女子微上传来,沁入他的鼻心,身形猛的颤了一下,呼吸开始不自觉加促了起来,脸色也微微有些发红了起来。

    张超杰看着萧枫脸色发红的可爱样子,眼里顿时露出了一丝得意的微笑,眼里闪过一丝狡黠,身形借力的更加大范围的向着他身上靠了过去,半边的身躯,几乎都和他粘在了一起。

    啪!

    猛的感觉到整个的的触感,虽然并没有什么重要部位的碰触,但是这对于还从来没有和女人,严格来说,是和如此性感娇娆的女人,如此亲密接触的萧易来说已经是超级杀伤力了,萧易马上便感觉到身体某个部位瞬间起了某种反应,狠狠的弹打了一下他的裤子,脸色不由得更加的通红,整张脸紧紧的低了下去,完全不敢抬起头去看张超杰的脸。

    嘻嘻,没想到还是个纯情的小处男,真是好玩呢。

    张超杰观察者萧枫的神情,嘴角露出了一丝玩味的微笑。

    好了,这有个椅子,你在这坐一下吧。”

    好不容易,把张超杰扶到跑道旁边的一张应该是用来供老人临江下棋的石桌石椅前,萧易连忙松开了她的手,松了一口气道,这种阵仗,对他来说,实在太刺激了。

    小帅哥,真的是谢谢你了。”

    张超杰还要继续的和萧枫套近乎,从中套出一些话来,满足她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因此也暂时的收起了继续捉弄萧枫的诱人想法,一本正经的感激的道。

    不客气,大家都是一个小区的,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萧枫对上张超杰那张倾国倾城的脸上,那双曼妙的美眸,脸色再次微红的点了点头。

    “现在世上人情淡薄,像小帅哥这样的好人可不多哦。”张超杰感叹了一声道。

    “呃…”

    萧枫些不知道该怎么答,对于她的前一句话,他是深以为然的,别说社会上了,就算是现在校园里,当他被毛亚琨和他的小弟几人围殴的时候,不是也没人站出来替他说一句话吗?最后还是靠他自己解决的。

    但是他又不能说赞同她的话,要是说赞同的话,那不是自卖自夸地说自己高尚吗?

    对了,小帅哥,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张超杰感触了一番,便回过了神来,目光望着萧易笑了一下道。

    “萧枫,萧何的萧,枫叶的枫。”

    萧枫碰触了一下张超杰那双笑起来几乎好像带电的媚眼,连忙转过头答道。

    哈哈,果然和我想的一样,这小子是萧维全的私生子,竟然这么快都接受了萧维全。也难怪,萧维全是谁?换作任何一个人恐怕想不接受都难吧?

    想到这,张超杰不禁有些得意道,姐姐叫张超杰,就住在B2区四号,有空的时候,可以过来找姐姐玩。”

    “嗯?”

    B2区4号,那不就是我隔壁吗?这么巧?

    萧枫不由的微愣了一下。

    “怎么了?”

    张超杰心中一紧,哎呀,他不会是看出来了什么吧?

    呀,就算是看出了什么,又有什么,

    我也没有做什么事情。

014 果然不出我所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