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巧遇(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难道他刚刚受到了刺激,此刻偷偷的躲在一个角落里,偷偷的进行某种运动?

    张超杰的脑子里忽然产生一个邪恶的想法。

    越想,她越觉得有可能。

    这小家伙,不会把我当成了那什么的对象了吧?

    种想法刚一产生,张超杰顿时不由得吓了一跳,脸色也微微发红了起来。

    哼,下次见到,一定要好好拷问一下他,要是他敢对我有什么不纯洁的想法的话,非得狠狠教训一下他不可。

    她的脸上带着一丝娇羞的暗暗哼了一声,收起了手机。

    …………

    Z市梅园古玩市场是Z市最大的古玩市场,每日都有大量的来自天南海北的各种古玩爱好者,来这里淘,也有很多的人,是来开开眼,纯粹旅游见识一下各种样的所谓的古懂。

    萧枫在人流之中,漫步在古玩街上,他也是来淘宝的,只不过,他来淘的,却并不是那些瓷器,玉器之类的精美华丽的古玩,对于那些东西,他眼都很少看,他一路上逛的,都只是那些卖各种古籍的。

    图书馆,书城,古玩街,都是萧枫每到一个地方之后,必逛的地方。

    明知道,在这种公共的交易场所,淘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东西,希望基本上是几乎为零的,但是他还是会去认真的逛一圈,他很清楚的知道,他逛了,希望是很小的,但是不逛,希望则完全没有,趁着今天周末,暂时没有什么事,他便决定过来逛逛。

    一间一间的逛过去,很快萧枫便已经从街头逛到了街尾,转眼之间,前面就剩下最后一间铺了,看了一下那间铺子挂的招牌,韩成古玩,萧枫知道,今天在这个古玩市场,也是很难有什么收获的了,一路逛过来,倒是也见到了几本关于医学类的古籍,比如药王孙思邈的《千金要方》之类,但那却并不是他想要的,千金要方他从小便背诵,早就滚瓜烂熟了,要是真的是真本的话,他也可以考虑买下来,不过那摆出来的,明显就是近代仿制的,他可就没有什么兴趣了。

    前面这最后的一家,明显的又是一家以古玩生意为主的。

    只能看看Z市其他几个比较小型的古玩街有没有收获了。

    萧枫叹了口气暗想道。

    不过虽然觉得前面那家,概率很低,但是萧枫还是走了进去,反正都逛一上午了,也不在乎逛完这最后一家。

    “请问,你们这里有什么古籍吗?”

    走进店里,萧枫来到一个工作人员模样的中年男子身旁问到。

    “古籍?当然有,小伙子,你是外地来的吧?”

    中年男子听到萧枫的话,微微一愣,随即微笑道。

    “我是刚到z市不久,不过和这有什么关系?”萧枫奇怪道。

    “没有关系,你要是本地人,经常逛古玩市场的话,应该会知道我们韩成古玩是整个Z市最全的店面。基本上你们想要的,都在这里。所以你肯定不会问的。”

    中年男子颇为得意的对着萧枫道。

    “哦?那有没有关于医药类的古书?”

016 巧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