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深夜暧昧(1/1)
作者:夏日的风帆
    萧枫想着突然想到今天早上的事,辛亏自己恰巧经过,不然悲剧就发生了。等这个周末教一些防身是术给郑令吧。萧枫想道。

    萧枫此时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站起身准备向二楼卧室走去,但刚走没几步,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这么晚了,会是谁打来呢?”萧枫想道。

    “喂,你好,请问你是谁?”萧枫礼貌的说道。“咯咯咯,萧弟弟,这么快就把姐姐给忘了?姐姐可真是伤心了……”萧枫只听见里面传来一阵阵的魅惑的声音。同时也有点奇怪都这么晚了,她给自己打电话干嘛?

    “呃… 张姐,没有。突然给我打电话我没想到。” “现在不能给你打电话吗?哼…” “呃…不是,我是想怎么这么晚打电话过来?有急事吗。”萧枫暗暗心惊道。

    “那你现在有空吗?能过来一下吗?我家的自来水流不出来水了,不知道是不是坏了还是怎么回事,弄的现在洗衣服,洗澡都弄不成,现在又是深夜,我有不敢让修理工进来看看,你能不能过来帮我看看。”张超杰魅惑的说道,特别是说到洗澡,语气还特别加重了下。

    萧枫刚开始听到说让他过去,他可是暗暗心惊,前几天自己都让她给逗的胆战心惊的,要是现在深夜再过去的话,估计自己体内的兽性便会彻底的释放出来,打死也不能去!这是他此刻想的。他刚想一口回绝,但又听见张超杰说自来水坏了,于是想了想道,“好吧,我一会就过去。” “张姐,你的家在哪?” “在A区,就在你家前面一点,你一出来就能看见的。” “那好,我一会就到,先挂了。”说完萧枫便把电话挂了。

    萧枫对张超杰的影响其实一般,他们也就是萍水相逢,而自己又帮助她一回,也就是她现在是自己的邻居,才有了一起亲切感,别的到说不上来什么。

    不过不得不承认,张超杰是一个有魅力,诱惑的女人,拥有火辣的身材,和开放的性格,但是还不知道这种开放的性格是不是随随便便的那一种。

    萧枫摇了摇头,我乱想什么呢,与我有什么关系,交代了刘远一下,便走出了门。

    入秋的夜晚不再像夏日夜晚那样,天气渐渐的转凉,出来锻炼的人也很少。

    萧枫根据张超杰说的找到了她的家,张超杰所在的是一层三层欧式别墅,在院子里还有一个大泳池,湛蓝色的池水在月光下闪闪发光,萧枫推开院子的门,门没有锁,应该是张超杰刻意留着的,来到正门前,按了按门铃,只听见里面的声音,“来了… 是萧枫吧?”里面传出张超杰动听的声音。

    “张姐,是我。”萧枫答应道。

    门哗一下的从里面打开,只见张超杰全身穿着淡紫色的睡袍,宽大的睡袍也掩盖不了她那诱人的曲线,看着萧枫直发愣。

    “看什么呢?还不进来。”看着萧枫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张超杰一脸娇嗔道。

    “哦… 张姐,对不起,我失态了。”萧枫赶忙进来。

    “你先坐一会,我给你倒一杯水。”于是走到饮水机旁给萧枫倒杯水,递给他。“谢谢张姐。”

    “张姐,哪个地方不出水了?我去看看。”看到张超杰坐到自己的对面,一双白花花的大腿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萧枫赶忙的问道。虽说有美女坐到自己的对面是一种享受,但此时对他来说是一种折磨啊。

    “先不急,你先喝口水坐这歇会再说吧。”张超杰看着萧枫笑道。

    看着萧枫此刻的窘态,张超杰又想笑。她看着萧枫的神情,当她感觉到实在是不能再逗她时,才站起身,“萧枫,麻烦你帮我来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

    萧枫听到这句话如蒙大赦,同时也松了一口气,刚刚这一段时间,简直比他以前在国外执行任务还紧张。此刻如果有选择的话,他宁愿选择去执行任务,也不愿呆在这里。

    “诺,就是这,不出水,你帮忙看看。”张超杰来到浴室,说道。

    “好的,我看看。”萧枫立刻忙活开来。看着萧枫忙前忙后,张超杰脸上微微一笑。

    终于,不知过了多久,萧枫来到张超杰的身边道,“张姐,这里不出水是因为里面有一个零件年久老化了,需要换一下。你这里有吗?” “应该有吧。” 张超杰把萧枫带到杂货间里,萧枫在里面翻腾一番。“找到了,就是这个。”

    于是返回浴室,重新装上,把开关一开,瞬间有水流出来。

    “萧枫,真是太感谢你了,这么晚,还麻烦你。张姐一脸感激道。

    “哎呀,张姐,你说的这是什么话,这是应该的。”萧枫客气道。

    “张姐,时间不早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了。”说这就往外走。

    “哎,我说你怎么那么急着走啊,忙活那么一大阵子,手都没洗那怎么行呢?况且我还有一个请求呢。嘻嘻…” 张超杰嘻嘻一笑道。

    萧枫听后停下脚步。转过身道,“什么事?”

    张超杰腼腆一笑道,“其实那个…那个,我还想让你帮我按摩按摩。”张超杰脸色一红,害羞道。

    “呃……”这次轮到萧枫无语了,敢情自己都快成了按摩师了。“都这么晚了,不太好吧?”萧枫犹豫道。

    “哎呀,我一女的,都不介意,你一大男的还墨迹什么呢?来吧!”说着便拉着萧枫来到了客厅,他趴在,沙发上,一副任由萧枫随便弄的模样。

    萧枫看着眼前躺在沙发上的美人,不由得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想道,妈的,她一女的都不怕我占便宜,老子还怕个毛啊。

    张超杰其实心里也没底,毕竟现在夜深人静,孤男寡女的在一块,说完全放松是不可能的,但是萧枫给他的感觉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所以才会让萧枫这般如此。

    萧枫镇静下来,看了看已经趴在沙发,背对着他的张姐,开始按摩起来。当他的手触摸到张超杰背上的一瞬间,萧枫明显感到她身体微微的一颤,只是一瞬间,便恢复过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