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事不宜迟(1/1)
作者:夏日的风帆
    “这两个人,其实也算是一个人,因为张世平基本就是金东明的附庸而已,完全是金东明带进来的奴才,只要金东明说一,他便绝对不会说二的,一开始的时候,金东明对于公司的发展,还是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的,公司在发展过程遇到的很多问题,都是依仗了他背后的关系的,这个也是当初我聘请他的最初初衷,你知道,在国内做生意,是根本摆脱不了这方面的问题的。”

    “但是渐渐的,他便觉得,公司离不开他们,开始居功倨傲了起来,几次明里暗里都要求过我增加转让公司的股份份额给他,我拒绝了,蓝天集团是我一手辛苦建立的,绝对不能毁在他这种心术不正的人手里,于是他们便开始明里暗里的给我使点小拌子,可我没有想到,这次他们居然这么过份,直接干出这种不利公司的事情来。”

    “而且,就在今天的会议上,这条老狐狸再次的提出了让我把公司股份百分之五十的份额转让给他的要求,他虽然没有明说欣儿在他的手上,但是他的那种眼神,却是已经写得明白,而且,在我拒绝的时候,他还满脸笑意的威胁我说,让我最好再考虑考虑,另外让我替他向欣儿问好!”

    想到下午的时候金东明那个卑鄙小人脸上那种得意的神色,萧维全的额头不由得情不自禁的暴起了一条条的青筋,双拳也紧紧的握了起来。

    “叔叔,你就直接告诉我,这个金东明的住址给我吧。”

    萧枫挑了挑眉,直截了当地道。

    “金东明和张世平住在沿江小区。”

    萧维全点了点头,然后转过头,望向老李,“老李,他们具体住在哪栋你记得吗?”

    “金东明住的是沿江小区21号别墅,张世平住的哪我就不记得了,只记得他住的是普通商品房,A区2栋。”

    李伯听到萧维全的问话立即便道。

    “好了事不宜迟,我立刻出发,你们在这里等消息吧,如果真的是他们的话,人应该很快就能救回来了。”

    萧枫点了点头,转身便向门口走去,走到门口,忽然又想起了什么,转过头,“对了,李伯,你上次说放在车库的那部车,里面有油的吧?”

    “有的,萧少,你一直没有开过吗?”

    老李有些吃惊的望了萧枫一眼,随即连忙点了点头道。

    “没有,我去学校这么近,用不着开车。”

    萧枫摇了摇头,得到了确定的答案,便继续向前走了出去。

    “对了,萧枫,你知道沿江小区在哪吗?要不要我送你过去?

    老李似乎是记起了什么,突然追着萧枫问道。

    “李伯,不用了,你还是留在这陪着我叔叔吧。”

    萧枫脸上微微一犹豫,还是摇了摇头,虽然他不知道沿江小区在哪,但是这不是还有卫星定位系统嘛,而且,他要做的事情,也不太适合李伯在场。

    萧枫还是第一次走进别墅的车库,看到里面停的车的时候,萧易不由得微微愕了一下,想不到李伯之前随手拿钥匙给他,留给他用的车,居然是一辆玛沙拉蒂。

    不过,这个时候,对他来说,这部车倒是正好,玛莎拉蒂的性能,他还是比较相信的,打开车门,插上钥匙,启动车子,萧枫脚下狠狠的踩了一下油门,同时方向盘飞快的一转,车子顿时一个漂亮的弧度,在并不算宽敞的车库之中,转了一个半圆,车头对准了车库的大门,拧开车上自带的车载系统,设置好沿江小区的位置,萧枫缓缓的驱着车子向着小区门口驰去。

    “萧先生,萧少就这样去了,真的能把小姐就回来吗?”

    望着绝尘而去的玛莎拉蒂炫丽的背影,李伯的脸上,神情有些忐忑的望着萧维全。

    “应该可以吧。”

    萧维全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茫然,但是马上,他的脸上的茫然,便化为了一种坚定,重重的点了点头道,“一定可以的。”

    “萧先生,你怎么对他这么有信心?”

    李伯有些不解地望着萧维全。

    “因为,他姓萧,他是那个人的徒弟!”

    萧维全的目光中带着一种无比相信的信念。

    “那个人的徒弟?到底是哪个人?”李伯暗暗不解,但是随即一看萧维全的神色,也就放弃了好奇之心。

    ………………

    沿江小区距离岸芷汀兰并不算是很远,只有十几公里不到,萧枫驰着第一次入手的玛莎拉蒂,在经过小区路段,缓慢的熟悉了性能之后,一出小区的大门,立时便开始把整部车开得几乎飞了起来,在马路上不断的划过一道又一道的完美的弧线,吸引得马路上的行人以及马路上那些司机们一道又一道的注目的目光。

    当然,也没有少赢得一阵的骂声,每一个被他超越的车主,或者感觉差点被擦上的车主的心,都几乎差点跳了出来,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之后,便指着前面一阵骂了起来。

    高俊杰和李寒四人便是其中的四个,他们四人可以说是无比的郁闷,经历过之前的事,别提多么扫兴了,下了课之后,几人无精打彩的出来,都没有说话,驾着车走在回家的路上,也有些没精打彩的,而就在这时,一辆玛莎拉蒂疾驰而来,直接斜插进了前面的一个刚刚好一个车位的空隙中,堪堪在他的车前擦过,几乎呼差几公分,便擦上了他的宝马车,待清醒过来之后,立时指着玛莎拉蒂破口大骂了起来,几乎所有的粗话都全都爆了出来。

    在骂完之后,还觉得不解恨,又转头望向车上的其它三人道,“你们刚才看清那个开车的是哪个王八蛋了吗?车牌号码记住了没有?”

    “哎,太快了,没有看清楚啊。”

    “好像没有车牌哎,我刚才好像也没有印象啊…”

    他们三人对那辆玛莎拉帝极为的不爽,高俊杰在骂,他们也在骂,听到高俊杰的话,他们都在努力的想,想记起那辆车的车牌号,然后去弄死那个嚣张的家伙,他妈的,有辆破玛莎拉帝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是当他们仍努力回想起来后,却是谁也没有记起来,那辆玛莎拉帝实在是太快了,就像一道风一样从他们身边而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