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暴力如厮(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浩哥,那个老头不就是你的一个保镖吗?用得着对他这么客气吗?好像生怕惹的他生气似的。”两人走出来后妖娆女带着不满疑惑的口吻对着孙浩说道。

    “嘘… 你小声点,别这么大声,你一个女人家家的知道什么?以后这种话可千万别再说了,不然到时候我也帮不了你,千万要记住!有些事该你知道的你自然会知道,不该你知道的千万别打听。记住了!”孙浩一脸严肃认真的对着妖娆女说道。

    妖娆女刚准备再说些不以为然的话,但看见孙浩正在瞪着她,只得把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两人刚出酒吧走了几步,这时从酒吧各个角落里走出来了几个彪形大汉围了上来,开口道,“大哥,花嫂好,有什么吩咐。”

    “我们有点饿了,你们去买点东西回来,对了,昨天那家的烤串不错,你们再去买点回来吧。”孙浩淡淡道。

    “是。”其中的一个彪形大汉听后答应一声立刻跑了出去,其他的几个夜又是回到了各自的位置。

    孙浩和妖娆女又回到酒吧里,当走到那个老头的身边时,孙浩又是一阵的恭维,可惜那老头的头连抬都没有抬一下。弄的孙浩一阵尴尬,旁边的妖娆女则是一脸的怒火,差点都发火了,好在孙浩及时阻止了。

    两人走进酒吧里,孙浩靠在沙发上,妖娆女刚想说什么,就听到孙浩道,“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我刚刚阻止了你,恐怕你现在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别打听那么多,总之以后对“王爷”客气点就对了,我不会害你的…”妖娆女点了点头。

    “酒吧的生意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差了…” 也许是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孙浩开口道。

    果然,妖娆女听见孙浩这么一说立即笑道,“哎哟喂,我的浩爷呀,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关心起酒吧的生意呀?拜托,浩爷,你能不能不这么搞笑。”

    妖娆女突然听到孙浩这么一说,先是一愕,然后是捂着肚子,像是听到了天下最搞笑的笑话一样,咯咯咯的直笑道。

    “呃…这个,其实我也一直关心酒吧的生意,只不过你不知道而已…”

    孙浩看到妖娆女听到后这个表情,也不由的脸色发红,微微的尴尬一下。随即,他轻咳了一下,连忙故作解释道。

    ”哎呀,好了好了… 浩爷,咱不带这么逗人玩的,咯咯……”

    妖娆女说完后又是一阵大笑。

    “不许笑,不许笑…… 好,你还笑是吧,那我就让你笑个够……”说完,孙浩一把抱起妖娆女,在她全身挠了起来。

    酒吧的角落里,瞬间响起了一连串的勾人心魄的媚笑声。

    酒吧里各个角落里的客人和保镖听到了媚笑声,不经纷纷目光投望而去,当他们看到声源的主人后,便全都吓的转过头去再也不敢观望。而此刻酒吧的管理也恰到好处的放起了音乐,渐渐的盖过了媚笑声。

    …………

    风华酒吧的位置并不起眼,而是一个很小很小的酒吧。萧枫到了才知道,所谓的三江大道,其实是一条很小的车道,而且是单向车道。

    好不容易才找到酒吧的位置。萧枫此刻站在酒吧的前面,看着眼前巨大的招牌,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容,转身向着里面走去。

    “你好,先生,欢迎光临。”

    当萧枫一走进大厅,便立刻有服务员连忙迎客上来,礼貌道。

    “帮我叫下孙浩。”

    萧枫淡淡的道。

    “先生,你说什么?”
030 暴力如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