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不甘(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一见到他们,孙浩立时一脸欣喜的站了起来,生怕几个手下看不到自己般的向着他们大喊了一声。

    “浩哥,花嫂,这么急让我们把这小妞送来,是怎么了?”

    门口几个受伤哀嚎的手下,已经在孙浩的眼神示意下,被酒吧的工作人员送出去了,石二和王爷嘴角的鲜血,也试起了,他们受的都是内伤,也看不出来什么不妥,所以这几个人进来之后,看到孙浩他们全都站在这里,而且连花妖娆也在这里,好像事情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种情形,不由得愣了一下,有些不明所以的问道。

    说话的同时,他们的目光也望了一眼旁边的花妖娆。

    说着,其中一个还狠狠的用力推了一下那个少女,把她推到了最前面。

    “混账!你干什么,还不快把萧小姐的绳子松开!”

    孙浩看着几个手下对少女粗鲁的举动,几乎气得肺都要炸了,这几个王八蛋,难道没眼看吗?今天自己是站着的,坐着的是另一个人!

    小心的看了一眼萧枫,见萧枫只是目光打量着少女,没有任何的表示,连忙大声的怒喝道。

    “呃?……浩哥,我马上就松,马上就松。”

    那个手下被孙浩的一句怒斥搞得有些莫名其妙,不过看到孙浩并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好像真的发怒了,连忙一边小心的说着,一边飞快的伸手去解开少女的绳子。

    而孙浩也连忙亲自伸手去把塞在少女嘴里的布一把拉开。

    “萧哥哥!”

    少女手上的绳子一被松开,立即便狠狠伸手一抖,抖落了手上的绳子,立刻朝着萧枫的方向跑去,边跑边喊着萧枫。

    “呃…妹妹,他们没有对你们做任何过分的事情吧?!”说完后,还朝着孙浩他们几人望去,吓的孙浩一边后退一边说,“没…没有…我们…我们怎么敢呢?”

    萧枫在萧倩欣进来的第一眼,他一眼便已经确定了,她似乎并没有什么很明显的伤口,但是有些伤,或者说,有一些伤害,不是他能看出来的,比如猥亵,言语上的侮辱,甚至一些暗伤,都不是一眼能看出的。

    “小子,你算哪颗……”

    站在最前面一个大汉还没有反应过来,却看到这个坐在旁边的小白脸站出来,语气嚣张的说话,下意识的便怒声斥道,但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他旁边一个已经反应过来的便连忙扯了扯他的衣衫,但是已经迟了,孙浩直接一巴掌便扇在他的脸上,把他的话直接给他打了回去。

    “这里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说话了!”

    孙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又连忙赔着笑容的转过头,“那个,请您放心,我们只是请萧小姐过来做客而已,我们一直都是把她敬若上宾,绝对没有对她有过任何的不合礼数的举动的。”

    说着,生怕萧枫不信,又连忙小心的对萧倩欣赔笑道,“萧小姐,这一天一夜,你休息得还好吧。”

    一边说,一边心中暗暗的庆幸,幸好自己当初考虑到不到最后的阶段,先不正面得罪萧维全,所以留了一条后路,把萧倩欣绑来之后,对她始终客客气气的,以礼相待。

    “他说的是实话吗?”

    萧枫没有理会孙浩的话,只是望着萧倩欣。

    “嗯。”

    萧枫耸了耸肩,微笑了一下,“妹妹,走喽,哥哥带你回家喽,叔叔还在家里等着你呢。”

    “好啊,还是哥哥最棒!”

    “我叫萧枫,相信你应该很容易找到我,找不到的话,那个姓毛叫毛亚琨的也知道,如果你们想要找我报仇的话,分分钟欢迎。”

    得到了妹妹的确定之后,萧枫便顺手拉起她的手,转身向着酒吧的门口走去,走了几步,他忽然又转过了头,目光淡淡的扫了一眼王爷,石二,最后停留在孙浩的脸上。

    “不……不会…的。”

    孙浩刚刚看到萧枫准备走人了正感觉心中一松,仿佛心头一块巨石落下去了一般,却忽然又见萧枫突然停了下来,顿时一颗心便又再次悬了起来,待听到萧易的话之后,连忙露出一丝尴尬的笑容道。

    萧枫淡淡一笑,没有再说话,直接便拉着妹妹向着酒吧门口走去。

    “呼呼……总算是走了。”
034 不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